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icon 2016-05-26 11:06:32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1-22日,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举办了第一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集中培训。本期培训班学员有来自生产运营中心北京、上海、岳阳、锦州、徐州、惠州、唐山、昆明、咸阳9个生产基地的车间、设备、物资、物流、人力资源、综合...

2016年5月21-22日,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举办了第一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集中培训。本期培训班学员有来自生产运营中心北京、上海、岳阳、锦州、徐州、惠州、唐山、昆明、咸阳9个生产基地的车间、设备、物资、物流、人力资源、综合、技术保障、采购及工艺装备中心38名中层管理者。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马到原致开班辞,他表示,每位学员都要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运用所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自己综合素养与能力,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经过历练能够成长为东方雨虹名副其实的中流砥柱。 

第一次集中培训主要围绕管理者角色认知与自我管理展开,重点以“作为下属、同事、上级的职业经理”管理者的思维,管理者的定位,时间管理,沟通技能,管理技能等专业知识与技能。课堂结合学员实际案例,逻辑性强,内容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生动且真实的案例教学,使学员能充分把握知识点并记忆深刻,结合行动教学,实现理论联系实际,并指导实际工作。最后结合人才素质测评,帮助学员更加了解自己、认知自己、完善自己。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系统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