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2016年内训师培养项目评审圆满落幕

icon 2016-05-26 11:16:37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3日,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内训师培养项目评审于北京圆满落幕。参加评审的讲师分别来自上海、岳阳、锦州、徐州、惠州等生产基地,还邀请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马到原、益策咨询公司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指导,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为开发课...

2016年5月23日,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内训师培养项目评审于北京圆满落幕。参加评审的讲师分别来自上海、岳阳、锦州、徐州、惠州等生产基地,还邀请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马到原、益策咨询公司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指导,提出针对性改进建议,为开发课程、讲师突破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自2016年3月,生产运营中心启动内训师培养项目,分为五个环节:准备、集训、验收、复盘,实战将贯穿始终。经过待开发课程拟定、讲师调研、素材收集,进行课程开发、授课技巧等专业知识系统培训及训练。内训师需经过一系列的培养和训练,最终进行内训师评审,内训师可对课程进行回顾,由评委随机抽取授课章节,继而进入讲师授课、评委点评及评分环节,讲师带着反复雕琢的课程(分别属卷材、涂料、设备、安全、精益、企业文化类,共6门),开始精彩的授课呈现,虽讲师风格不一: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气场十足,有的温和亲切,但每堂课均融入互动、提问,来启发学员思考,授课主题明确、过渡自然、逻辑清晰,且评委点评一针见血。本次评审极大促进课程开发的进一步完善、讲师授课技巧的进一步提升。 

最终11名讲师通过评审,荣获生产运营中心TTT内训师资格证书,成为生产运营中心工人培训学校开班授权讲师,肩负荣誉、使命,成为知识、经验、技能的传播者。


东方雨虹生产运营中心2016年内训师培养项目评审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