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与中城集团签订外墙保温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6-05-26 11:21:44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与多元化产业集团——中城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战略合作协议,中城集团指定江苏卧牛山公司为2016—2017年度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战略供应商,双方的战略合作区域覆盖全国。

  2016年5月,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与多元化产业集团——中城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战略合作协议,中城集团指定江苏卧牛山公司为2016—2017年度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战略供应商,双方的战略合作区域覆盖全国。 
  中城联合投资集团创始于1997年,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综合性投资控股集团。经历十多年不断创新、自我超越地快速发展,集团形成了3+1的产业板块及发展战略,即房地产、矿产、生物材料加股权投资的产业发展模式;其中房地产板块衍生构建了商业、酒店业、文化旅游业和物业等四大服务型产业。

卧牛山与中城集团签订外墙保温战略合作协议

  南京中城·国际广场

  中城集团房地产板块以大长三角和省会城市为主要投资区域,其全国战略布局和投资区域与江苏卧牛山覆盖全国的业务范围具有高度的匹配性。本次双方战略联姻、强强联合,卧牛山将继续发挥其在建筑保温领域的施工服务优势和应用技术特长,以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中城集团,一同为舒适人居建筑共同努力、为人类生存环境造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