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家装正当时 立邦携手天猫聚划算开启超级大牌日

icon 2016-05-26 11:54:12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家庭装修的好时机。爱家的您是否也正在筹备一场说“刷”就“刷”的墙面换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家庭装修的好时机。爱家的您是否也正在筹备一场说“刷”就“刷”的墙面换新?赶紧跟随立邦的脚步开启“刷新大作战”吧!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5月25日至6月4日,立邦(Nippon Paint China)携手聚划算共同打造超级大牌日。届时立邦天猫旗舰店将以给力钜惠和超值赠礼献礼晚春,邀您一起刷新美好新生活!

  轻松享特权 预热火热进行时

  店铺预热期间(5/25-5/31),爱家的亲提前将商品加入购物车后即可领取专属优惠券!

  优惠券一:5元优惠券,满10元使用;                         

  优惠券二:20元优惠券,满998元使用;                           

  优惠券三:50元优惠券,满1996元使用;

  除了领取专属优惠券外,爱家的亲可以在店内拍下10元装修大礼包,内含实用家装毛刷、最新家装指导手册和国际最前沿的室内流行百搭色卡,建议爱家的亲可依据色卡提前选好墙面颜色,数量有限赶紧下手抢购!

春末家装正当时  立邦携手天猫聚划算开启超级大牌日

  欢乐送不停 下单即送惊喜豪礼

  6月1日 10:00至6月4日 08:59期间,立邦超级大牌日拉开帷幕。届时立邦天猫旗舰店将开启“送送送”模式,只要下单就有机会享受惊喜大礼!不同套餐搭配花式大礼,提前剧透抢先看!

  惊喜一: 前100名购买金装净味五合一18L+净味全能底漆5L*2套餐, 即送iColor电脑包,第101-300名付款送小米电源。

春末家装正当时  立邦携手天猫聚划算开启超级大牌日

  惊喜二:前100名购买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套装+毛刷滚筒套餐,即送小米电源,第101-300名付款送卷尺。

春末家装正当时  立邦携手天猫聚划算开启超级大牌日

  惊喜三:前200名购买1L/5L儿童漆即送小王子书一本。

春末家装正当时  立邦携手天猫聚划算开启超级大牌日

  号外!!凡是在立邦天猫旗舰店内购买任何商品(特权定金-刷新服务除外)的亲们,订单实付金额满1199元即送超值豪华涂刷大礼包,满1699元即可返赠话费50元,该活动仅限前1000名,手慢则无哦!

  春意绵绵五月天,正是旧墙换新颜!爱家的亲们,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与立邦一起让家变得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更多信息可登陆立邦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