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

icon 2016-05-26 14:45:23
icon 0

摘要:5月25日下午,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中山市泰莱涂料化工有限公司开机仪式在广东中山举行。

    5月25日下午,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组走进中山市泰莱涂料化工有限公司开机仪式在广东中山举行。中山市泰莱涂料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佑康、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总制片人张乐恒、总导演孟繁文、黄圃经信局副局长洪泽文、黄圃宣传办主任卢琦莹、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黄开、秘书长吕水列、顺德商会会长胡景钊、秘书长张梦东、湖南商会副会长许铁辉、顺德大学彭建兵教授及各媒体代表参与本次开机仪式。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开机仪式现场

  首先,中山市泰莱涂料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佑康率先发表致辞,他阐述了公司入选《工匠精神》纪录片的种种经过,且表示此次入选该栏目的录制,是目前为止我国涂料行业唯一一家涂料企业,企业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关爱和扶持,离不开各级协会的指导和交流,也离不开自己的经销商及员工17年的风雨同舟,他对这些一路支持企业发展的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泰莱涂料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弘扬“工匠”精神,潜心打造更环保、更优质的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中山市泰莱涂料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贺佑康

  随后,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总制片张乐恒先生致辞。纪录片被称为一个国家的相册,《工匠精神》着眼中国轻工行业,以民营企业发展为素材,展现具有拼搏精神,坚持科技导向,坚持民生导向的优秀企业。张主任表示泰莱从2000年开始就一直坚守产品品质,坚守道德底线,从不生产不环保产品!因此,泰莱涂料成为唯一一家入驻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的涂料企业。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工匠精神》栏目总制片人张乐恒

  接下来,黄会长代表广涂协祝贺泰莱涂料成为涂料行业唯一入选《工匠精神》栏目的企业。在其他企业热衷圈钱的时候,泰莱涂料依靠信念、信仰,对产品要求不断完善,通过高标准的历练,成为众多用户的骄傲,体现了工匠精神。黄会长期望涂料企业都能秉承工匠精神,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黄开

  随后,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兰芳会长致辞。兰芳会长表示,泰莱涂料的工匠精神表现尤为突出,工匠精神不仅仅是工人努力工作、企业重视科研,而是需要起到行业带头作用。中国企业要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打造真正的国际品牌。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

  泰莱涂料能追求产品质量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传承工匠精神文化,离不开一群泰莱人的努力和坚持,泰莱涂料总经理贺佑康及领导嘉宾分别对获得“工匠之星”荣誉称号的泰莱企业员工及经销商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工匠之星获奖者合影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工匠之星获奖者合影

  颁奖之后,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总导演孟繁文先生、黄圃镇经信局副局长洪泽文先生、黄圃镇宣传办卢绮莹、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兰芳会长、广东省涂料协会会长黄开、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与泰莱涂料集团总经理贺佑康共同开启《工匠精神》栏目开机启动球,栏目正式开拍。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开机启动仪式

CCTV发现之旅《工匠精神》栏目走进泰莱涂料开机仪式成功举行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与会嘉宾齐声呼喊:传承工匠精神,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至此,开机仪式完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