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孙俪点赞 欧派为爱关机一小时

icon 2016-05-26 17:11:39
icon 0

  近日,一部名为《关机一小时》微电影风靡网络。不少网友表示被这部不到半小时的微电影“戳到了痛点”。的确,除了周冬雨出色的真情演绎,这部剧更讨巧的是将现代人的手机依赖和爱情、亲情的冲突表现到淋漓尽致,在跌宕起伏的情感旋律中,每个人似乎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娘娘孙俪点赞 欧派为爱关机一小时

  说起《关机一小时》被娘娘点赞,不得不说当红影星孙俪与欧派的一段渊源。就在今年的在5月15日也就是第22个国际家庭日,欧派组织了隆重的爱家公益活动,当时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可谓星光璀璨,孙俪作为欧派品牌形象代言人,与周冬雨、李行亮一道亮相欧派活动现场,联合发出“为爱关机一小时”的倡议。

  此前欧派斥资拍摄微电影《关机一小时》,主要目的就在于提高现代人对亲情和爱情的重视。今天,人们的生活被电子数码产品日益充斥,不少人吐槽自己的爱情被“手机吃掉”了,但是无奈的是一边吐槽,一边同样忍不住拿起手机来刷屏。这一点连“国民娘娘”孙俪也笑称“在所难免”,但是孙俪认为家庭情感对一个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娘娘孙俪点赞 欧派为爱关机一小时

  “用心陪伴,为爱关机一小时”是欧派提出的精神公益主题。调研数据显示,现代人陪伴手机的时间远超陪伴家人。超过90%的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超过80%的人坐上饭桌第一件事也是玩手机,甚至在和家人旅行时也是顾着自拍发朋友圈。对于很多人来说,隔着手机屏幕的朋友远比近在咫尺的家人更重要,朋友圈的炫耀远比亲人的沟通更有吸引力。长此以往,也许手机就是毁了家庭的原动力。因此,放下冰冷的手机,还家庭一个温暖,关爱老人,呵护孩子,体贴爱人,才能家庭和睦,多亲近家人,我们才能体会到亲情的可贵。

娘娘孙俪点赞 欧派为爱关机一小时

  从《关机一小时》在网络上线以来,点击率迅速突破百万。可见这部影片的影响之大。除被娘娘点赞之外,这部影片更是引起了观众的自我反思,有网友提出“与娘娘一道《关机一小时》,你能做到不?”对于这一问题的反响各不相同,而最令人感到有意思的是欧派董事长姚良松现身说法,说自己的妻子就有“有点手机控”,而且表示在看这部微电影时,会有一点点代入感。对于欧派姚当家的坦诚,网友们在表示敬佩的同时也在调侃:“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幕后创作动机呢!”

娘娘孙俪点赞 欧派为爱关机一小时

  无论怎样,《关机一小时》带给公众的反思与反省都是极具社会价值的。正如欧派姚当家所言:“我们知道我们对家庭健康呐喊的声音可能很有限,能造成的影响也可能很有限,但是,我们有多少分贝就用多少分贝!能影响多少家庭就影响多少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