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牵手《跨界歌王》,打响娱乐营销最强音

icon 2016-05-26 17:18:13
icon 0

  近年来,国内综艺百花齐放,在诸多音乐类节目抢夺荧屏的同时,观众也在期待更具新意与话题的节目出现。据悉,5月28日由北京卫视倾力打造,同时也 是由创维特约合作赞助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正式播出,节目将邀请“非专业级歌手” 王凯、刘涛、王祖蓝等当红明星作为参赛嘉宾参与,进行跨界演唱。节目大胆的创新形式,及参赛明星的火爆话题,让《跨界歌王》未播先红,有望成为新一期的王牌综艺。

  艺人跨界来唱歌,勇气十足

  据悉,《跨界歌王》将于5月28日晚上播出,节目首发嘉宾阵容包括刘涛、王凯、潘粤明、李光洁、秦海璐以及巴图。在电视剧《琅琊榜》和《欢乐颂》中圈粉 无数的刘涛、王凯组合“跳槽” 歌坛,将无数“迷妹”对节目的热情与期待推向至高点。而从未涉足音乐界的李光洁等明星首次走上综合荧屏,也让《跨界歌王》极具看点与关注度。

  反观节目嘉宾阵容,参赛选手都是活跃于影视娱乐圈的当红明星,他们都在各自的领域里十分出色,但在歌唱方面却未受过专业培训。同时,“明星假唱”多年来 一直是广大网友频频关注的话题与槽点,艺人为呈现荧屏完美形象而假唱却被戳穿或者唱歌跑调的八卦新闻也比比皆是。而《跨界歌王》的嘉宾则敢于挑战自我,在 荧幕上展现真实的嗓音,直面所有观众。

  拿王凯来说,作为“霸屏男神”的他凭借《琅琊榜》、《伪装者》以及《欢乐颂》顺利拿下“收视一哥”的称号,他在剧中实力而精湛的演技也备受观众认可。而此次参加《跨界歌王》,正是走出自己熟悉的影视领域,发力向全新的领域挑战,刷新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形象。

  惊艳跨界,创维完美融合OLED与HDR率先量产

  正如《跨界歌王》参赛明星们,勇于迈出新的一步,从影视圈跨界来做“歌手”,创维也积极地以创新的态度,不断结合优势新技术,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惊艳 的电视产品。以创维4色HDR OLED电视为例,这款电视集合了目前电视行业最为先进的OLED 4色HDR技术,将电视的画面体验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不同于传统LED液晶电视,OLED电视能够实现屏幕显色单元的自发光,不仅 色域更广,同时也能显示出真正的极致黑,以及超高对比度的视觉体验,被誉为下一代电视的显示技术。而另一方面,4色HDR能够显著提升画面色彩的饱和度, 最大程度还原画面色彩观感。作为全球首家实现OLED电视量产的电视企业,创维用创新的技术突破,将OLED与4色HDR跨界结合,代表着创维在产品和市 场上的活力与开放。

  勇于挑战,面对新的舞台,是《跨界歌王》所要向观众传达的信息,与此同时牵手《跨界歌王》,创维也再一次向观众展现了它品牌的年轻与活力,将在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不断探索与创新,迸发出青春的激情与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