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保险箱助力浙商 创新引领未来

icon 2016-05-26 10:25:47
icon 0

摘要:5月18日—19日,以“活力浙商:新动能新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浙商大会在宁波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浙商精英、政要、经济专家等聚集一堂,积极分享对目前经济的看法与建议。

  5月18日—19日,以“活力浙商:新动能新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浙商大会在宁波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浙商精英、政要、经济专家等聚集一堂,积极分享对目前经济的看法与建议。艾谱作为浙商大会唯一指定保险箱,全程参与此次大会。

艾谱保险箱助力浙商 创新引领未来

  在大会上,众多嘉宾的发言中无一例外地提到创新,从台湾著名经济学家邱毅到前外交部长李肇星,均谈到没有创新就没有活力,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 云经济之父乔·韦曼在会上甚至提出警告,浙商应尽快忘记过去20年的套路与技术。尤其是在目前全球经济均出现增速变缓的背景下,更要注重创新,没有创新, 企业将失去活力与竞争力。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之根本动力,艾谱保险箱将创新作为企业文化之一,并不断将之付诸实践。艾谱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其最核心也是在产品与渠道的不 断创新。今天,在市场消费疲软与渠道碎片化的大环境下,更需要创新,更需要通过科学的数字化模型,对未来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作分析、研究,打造出更具前瞻 性的产品。对于传统渠道、电商渠道、包括移动互联网渠道、社群经济等等,都要有科学的认识与前瞻性的预判,积极参与。

艾谱保险箱助力浙商 创新引领未来

  为了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势,艾谱目前正积极进行新品研发与产品升级,一系列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包括跨界型产品,力求更加时尚、 更具体验感、与家居更为融合等等。移动智能控制、智能远程报警的产品即将面市。未来艾谱的产品不仅仅具有保险箱本身的安全属性,还会在家居属性、智能、专 业收藏领域等方面实现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体验,把“安全、智慧、好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