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携手A.O.史密斯定制净水新品 震撼上市

icon 2016-05-26 17:41:20
icon 0

摘要:5月26日,家电巨头苏宁易购邀请了净水及空净行业人士与多家知名净水品牌,在苏宁易购总部举办了首届双净节开幕式,期间美国A.O.史密斯公司主导了新品首发环节,在会中发布了为苏宁易购独家定制的静音技术MAX3.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AR600...

  5月26日,家电巨头苏宁易购邀请了净水及空净行业人士与多家知名净水品牌,在苏宁易购总部举办了首届双净节开幕式,期间美国A.O.史密斯公司主导了新品首发环节,在会中发布了为苏宁易购独家定制的静音技术MAX3.0长效即滤型反渗透净水机AR600-T3,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苏宁易购携手A.O.史密斯定制净水新品 震撼上市

苏宁易购携手A.O.史密斯定制净水新品 震撼上市

A.O.史密斯净水新品发布仪式

苏宁易购携手A.O.史密斯定制净水新品 震撼上市苏宁易购独家定制型AR600-T3

  反渗透净水机有效滤除重金属 保护儿童成长

  AR600-T3采用反渗透净化系统,不仅可以有效滤除细菌、病毒、余氯、杂质等,更可以滤除工业化污染带来的重金属,创新采用即滤设计,抛弃储水桶,净水即滤即饮更新鲜,可有效保障家庭饮水安全,为儿童的饮水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的防护网。

  创新专利静音设计 净水进入舒适新“静”界

  AR600-T3反渗透净水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创新专利静音设计,将净水机运行噪音降低在40分贝以下,远远低于国家净水机噪音65分贝的标准值,让净水进入新“静”界。

  MINI新风尚 安装自由不受限

  AR600-T3静音型净水机的另一特点是:迷你机身安装自由不受限。AR600-T3机身与水泵灵活分离,分体式水泵可据需要安放,安装更便利,可以节省1/2橱下安装空间。适应更多安装环境。值得一提的是,空间的缩小并不会影响净水流量,AR600-T3可以实现1.5L/min净水大流量,不到30秒就可接满一个普通矿泉水瓶。

  A.O.史密斯联合苏宁易购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净水需求

  142年来,A.O.史密斯始终坚持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理念,正是因为这份坚持,A.O.史密斯才能始终走在净水行业的最前沿,市场份额已稳居市场首位。在未来的日子, A.O.史密斯将与苏宁易购并肩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持续研发更多的净水精品,提升中国消费者的饮水品质。

苏宁易购携手A.O.史密斯定制净水新品 震撼上市

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解决方案

  142年品牌历程 创新研发值得信赖

  来自美国,拥有142年历史的水系统巨头A.O.史密斯,在净水市场发展初期潜心研究了当时美国、印度,包括中国各个国家的水质成分,在美国没有较严重的重金属污染的情况,更多的是口感改善。而在印度,水中更多的是一些细菌,特别是大肠杆菌,印度更多的集中在如何过滤掉细菌。而在中国伴随着工业化进程,水中的重金属污染时有发生,由于重金属的分子量很小,仅靠微滤和超滤产品是过滤不了重金属的。A.O.史密斯根据中国水质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秉承创新研发,打造精品的理念,创新专利技术反渗透技术为核心的家用净水产品,可以真正有效解决中国水体环境中重金属污染的威胁,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不断赢得消费者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