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以匠心铸造品质

icon 2016-05-27 09:23:45
icon 0

摘要:家,是心灵栖息的港湾,而家中的淋浴房,更是让心情彻底释放的空间。站在小小的方寸之地,在氤氲水雾中尽情释放自己的心情,让温水洗去铅华,洗去伪装,也洗去白天的各种烦恼情绪,尽享此刻的放松与愉悦。因此,淋浴房不应仅仅是玻璃与五金件围起来的冰冷柜子...

  家,是心灵栖息的港湾,而家中的淋浴房,更是让心情彻底释放的空间。站在小小的方寸之地,在氤氲水雾中尽情释放自己的心情,让温水洗去铅华,洗去伪装,也洗去白天的各种烦恼情绪,尽享此刻的放松与愉悦。因此,淋浴房不应仅仅是玻璃与五金件围起来的冰冷柜子,而应是一个隔绝凡尘喧闹尽享愉悦温情的小天地。

  正因如此,作为十大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历来以雕铸艺术品的标准用心打造每一款淋浴房产品,把最安全、最优质的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本着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结合的理念,法兰浴王旗下由欧洲和香港顶级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从设计阶段即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对待每一个设计细节,务求让每一款产品均是艺术与功能相结合的产品。而在生产过程中,法兰浴王更是从选材到制造过程均按照国际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体系进行控制,所有产品在出品的时候均需经历撞击实验、渗漏水实验等测试,确保产品的安全性、防水性和流畅性均领先国内同行水平。

  法兰浴王的成功,还源于品牌善于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塑造产品,为了确保用户用上安全的产品,法兰浴王的玻璃采用顶级的防爆技术,选用最优质的防爆膜,配以特殊工艺生产,让安全性较一般淋浴房提高35%,为了打造防水性能优越的产品,淋浴房门底采用新型回流式挡水条,可有效避免水滴外流,真正实现干湿分离;为了满足国内卫生间千差万别的安装要qiu,法兰浴王更是勇开天下之先,率先在行业内推出非标定制的服务,确保消费者不管居住在何地,都能用上称心满意的产品。

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以匠心铸造品质

淋浴房品牌——法兰浴王:以匠心铸造品质

  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法兰浴王的这些产品理念,以及向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日,法兰浴王对全国各地专卖店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隆重推出了第二代专卖店形象风格,务求以新颖的形象,更全面的展示方式诠释品牌的价值观,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找到符合心意的淋浴房产品。

  正是源于多年来对产品细节和品质的专注,以及对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执着信念,法兰浴王淋浴房得以一直独步于行业前列。法兰浴王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而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