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且适合地热 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的超能力

icon 2016-05-27 10:29:12
icon 0

摘要:诞生于1941的《美国队长》系列至今仍被人们所热爱着,而即将上映的美队3更让国内观众翘首以待,那些神通广大的超能者们,让人们唤起了心中久违的激情。

  诞生于1941的《美国队长》系列至今仍被人们所热爱着,而即将上映的美队3更让国内观众翘首以待,那些神通广大的超能者们,让人们唤起了心中久违的激情。不过,不是只有美国队长才有超能力,既环保又能铺地热的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也是超能者!

环保且适合地热 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的超能力

  环保超能:取材环保用的放心

  三层实木地板的用材取自实木原木,而不是普通的人造板,这一点从根本上保证了三层实木地板的环保性。在保证原木的基础上,还要求面板材料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能和美观大方的特点,因此在选材上要求也更高。以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为例,面板采用进口欧洲橡木、美国橡木以及黑胡桃木等珍贵硬木,芯材选用北美松木,不仅更加环保、自然,而且保证了实木脚感。

环保且适合地热 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的超能力

  其次,想胶水上,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了可达到欧盟环保标准的芬兰太尔胶,这种胶水被广泛应用在婴儿孩童及餐具等产品中个,并且达到了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要求,因此可以使用在三层实木地板中,更加安全放心。

  适合地热:满足冬日取暖需求

  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了纵横交错的结构设计,这种结构如同用一张结实的网将木材仅仅的包裹住,在遇到环境干湿度变化时,可以让木材大大减少变形开裂的危险,同时抵消了木材之间的相互应力,这使得三层实木地板相比普通地板来说更加稳定、牢靠。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地热、地暖,三层实木地板的优势在逐渐显现。它可以在快速变化的温度环境中保持“英雄本色”,并且可以更好的平衡室内温度,让室内不干不燥,温度宜人。

环保且适合地热 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的超能力

  这个夏天,如果你家还缺一个漫威英雄,如果你还在苦苦等待《美国队长》的归来,不如选择环保又适合地热的富得利三层实木地板,22年实木地板制造经验,还有什么比这更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