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IN-FLOW茵芙乐浴缸:独特的一体式按摩浴缸

icon 2016-05-27 10:43:35
icon 0

摘要:IN-FLOW按摩浴缸包含一体式龙头组合的同时。还拥有一套完整的豪华按摩系统。它有别于传统单一的水力按摩方式,乐家称之为“瀑布冲浪按摩系统”。该系统利用浴缸两侧出水口形成瀑布。

  按摩系统:

  IN-FLOW按摩浴缸包含一体式龙头组合的同时。还拥有一套完整的豪华按摩系统。它有别于传统单一的水力按摩方式,乐家称之为“瀑布冲浪按摩系统”。该系统利用浴缸两侧出水口形成瀑布。使您在沐浴时正真沉浸在水幕的环抱之中。同时将水力,气泡等不同按摩技术巧妙结合,通过不同部位的按摩,让您感觉到全方位,多角度的身体按摩,足不出户而能享受SPA服务。另外,IN-FLOW按摩浴缸还配有专用的防水触摸屏遥控面板。该控制面板内置当前最先进的防水设备,即使掉入水中,也能正常使用,让您绝无后顾之忧,随心使用。

乐家IN-FLOW茵芙乐浴缸:独特的一体式按摩浴缸

 彻底清空存水,让您放心使用:

  传统的浴缸一般存在这样的问题——在使用以后无法立即清除按摩系统管道中的存水。以至于第二次使用前需要先清空,再使用。这样不仅费时,也造成了大量水资源的浪费。Roca乐家的IN-FLOW浴缸为您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它在使用结束后自动将管道中的多余水直接排出,使其管道保持清空状态,无积水。同时,该管道还具有特殊的抗菌功能,避免细菌滋生,让您和您的家人用的放心。

乐家IN-FLOW茵芙乐浴缸:独特的一体式按摩浴缸

  炫目色彩变换,让您用的舒心:

  IN-FLOW按摩浴缸拥有四种不同色彩的光理疗系统,冰蓝,香槟金,绛红,碧绿,配合瀑布式按摩出水二者相互交融,让您置身其中,仿佛坠入梦幻的七彩斑斓中,尽享沐浴乐趣。

乐家IN-FLOW茵芙乐浴缸:独特的一体式按摩浴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