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星冠:清馨态构筑健康防护网 空气治理服务北京全覆盖

icon 2016-05-27 09:05:10
icon 0

摘要:北京中科星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星冠证券代码:835151)近日宣布,旗下清馨态空气治理服务已达到对北京地区进行全面覆盖,服务内容包括企业甲醛治理、家装甲醛治理、汽车系统治理等。

  北京中科星冠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星冠证券代码:835151)近日宣布,旗下清馨态空气治理服务已达到对北京地区进行全面覆盖,服务内容包括企业甲醛治理、家装甲醛治理、汽车系统治理等。

  目前,中科星冠清馨态项目已组建40余支由专业净化师组成的“区域服务队”,无论身处北京何处,只要拨打400-650-7662热线电话,或者关注清馨态公众微信号进行预约,就可享受到空气治理上门服务。

  清馨态室内空气治理:双重净化,持久保护呼吸健康!

中科星冠:清馨态构筑健康防护网 空气治理服务北京全覆盖  目前,市面上治理甲醛的产品有光触媒或生物酶,而中科星冠将生物酶与光触媒结合使用,净化效果更为彻底。

  以 “清馨态TM复合生物酶纳米空气净化剂”为例,该产品蕴含高活性复合生物酶及纳米级二氧化钛光催化材料,生物酶能够瞬间将大量有害物质,如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毒有害物质分解,在源头上消除机污染物。光催化材料在阳光的照射下,很快将有害物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更重要的是,清馨态对人体安全无害,且保证效果更持久,净化的有效期最长可达二十年。

  同时,净化过程中还可以产生大量负氧离子,最高可达到每立方厘米2000个,可媲美郊区乡村山野,让消费者身在都市,就可享受到郊区才有的新鲜空气。

  清馨态汽车系统治理与一般汽车空气净化有何不同?

中科星冠:清馨态构筑健康防护网 空气治理服务北京全覆盖

  区别与其它车内空气净化产品和服务,清馨态汽车系统治理不仅针对雾霾(PM2.5),更能净化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以甲醛为例,存在的时间要远超一般人的想象,它的释放年限可达到3至15年之久,因此不仅新车需要空气净化,一些“老车”,同样需要净化。

  通过清馨态空气净化剂产品,能使室内装修产生的甲醛迅速被分解,大大降低空气中甲醛的浓度,从源头消除甲醛危害。而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则是通过滤芯过滤的方法净化室内空气,对于甲醛、苯之类的有害物质,效果微乎其微。

  清馨态有关负责人表示,“把方便留给客户”是清馨态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中科星冠已经与酷车小镇、月福、峰桥等100余家中高端汽车服务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令停车场内没有电源的客户,可以选择在这些汽车服务公司内,享受清馨态的专业汽车空气净化服务。

  治理前后检测对比,让空气净化效果看得见!

中科星冠:清馨态构筑健康防护网 空气治理服务北京全覆盖

  由于空气质量看不见摸不到,使用过净化产品后,许多消费者产生疑问:到底空气是否得到净化?以致于对购买的空气质量产品产生质疑和不信任感。

  其实,自带空气质量检测仪器,对净化器前后的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便可以一目了然。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此举费时费力,并不现实。

  对此,清馨态的专业人员在空气净化前,都会用专业仪器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施工结束后,还会进行复查,消费者可以明明白白地看到空气净化效果。

  另外,清馨态则是中科星冠重点打造的空气净化品牌,除了可净化室内空气,还可净化车内的空气。中科星冠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清馨态或将与国内著名房屋中介机构进行合作,对其租赁的房屋进行空气净化服务,让清馨态的“空气净化产品”可以服务更多人,为他们的健康牢筑“健康防护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