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一 带宝贝来柔然畅游梦想吧

icon 2016-05-27 15:51:18
icon 0

摘要:随着2016年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越来越多家庭开始着手生二娃,儿童市场也随之升温。孩子,是上天赐给爸妈最暖心的礼物,为自己心爱的小宝贝打造一间完美的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也随之成为越来越多80后宝爸宝妈的心愿。如何快而有效的打造儿童房,柔然专...

  随着2016年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越来越多家庭开始着手生二娃,儿童市场也随之升温。孩子,是上天赐给爸妈最暖心的礼物,为自己心爱的小宝贝打造一间完美的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也随之成为越来越多80后宝爸宝妈的心愿。如何快而有效的打造儿童房,柔然专家建议最好选壁纸,因为墙面在整个居室空间中所占面积最大,铺贴壁纸往往可以改变整个居室风格,尤其是儿童房,选择一款主题鲜明的儿童壁纸,瞬间即可把家打造成最适合宝宝成长的地方。

  柔然推荐一:甜美自信——女孩房

这个六一 带宝贝来柔然畅游梦想吧

  柔然壁纸Morefor Kids/花样年华系列

  对于女孩子,天生喜欢粉粉的、嫩嫩的事物,爱打扮自己,也爱打扮她拥有的一切。干净整洁的居住空间,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她对美的追求,所以选一款甜美的壁纸尤为重要。上面这款壁纸,就很适合女孩子噢。信步的芭比,长长的金色卷发、额头间的美人标、腰际间的闪光环、摆尾裙、高跟鞋、小钱包,都是女孩儿的粉丝,如同贴画效果的手工花立体生动、栩栩如生,忍不住要去摘下一朵。

  柔然推荐二:勇敢坚强——男孩房

这个六一 带宝贝来柔然畅游梦想吧

  柔然壁纸Morefor Kids/花样年华系列

  对于男孩子,一定要从小培养他们勇敢、坚强的性格,做事情要自信,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居住环境的影响,因此为孩子打造主题空间很重要。上面这款壁纸,海盗船、太平洋地图底、威武的船长、坚定的目光、正中前方45度目标,这些元素都包含必胜的信心,非常适合男孩子用噢。

  柔然推荐三:探索精神——男孩女孩房均可

这个六一 带宝贝来柔然畅游梦想吧

  柔然壁纸Morefor Kids/花样年华系列

  对于孩子们,一提到探索精神,首先很容易就想到了太空——浩瀚无垠、包罗万象,又充满了奥秘。上面这款壁纸,淡淡的灰色背景上繁星点点,搭配星球图案蓝黑色的腰线,经典的格子壁纸,一切都是那么的神秘,仿佛走进太空世界,男孩女孩通用噢。

  上面三款壁纸,均来自柔然壁纸Morefor Kids/花样年华系列。全天然木浆纤维环保底材;柔和水粉色彩贯穿在全部色系;壁纸花色简单容易搭配不压抑;腰线表达丰富,富于故事情节……备受孩子们的喜爱。

  最后,柔然的大姐姐大哥哥们在这里祝小朋友们天天快乐,健康成长,都能实现自己的小梦想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