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让智能更人性化

icon 2016-05-27 15:54:10
icon 0

  智生活,享人生。人创造智能产品,归根到底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然而市场上部分生产厂商为追潮流,在智能产品的功能设计上过于繁琐,追求“花哨”,为了“智能”而“智能”,让用户产生了一种排斥心理。其实,智能产品除了具有“远程操控”等智能属性之外,还应该让智能更人性化,舒适、简单、节能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让智能更人性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热水器专家,阿里斯顿近期上市的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产品研发之初,就以“人性化智慧生活”为基准,将“让智能更人性化”落到实处。

  WIFI远程操控,沐浴生活更舒适

  洗澡时煎熬苦等热水也许在我们生活中多次发生,而出差或旅行时想起家中电热水器还开着也许意味着另一种“煎熬”。智能家居时代,能不能远程控制家中的电热水器,实现家中电热水器的自由“开”或“关”?答案是全新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VELISPLUS内置WIFI物联智能板块,用户通过手机APP即可进行远程操控,无论离家远近,都可自由便捷地管理家中电热水器的开启和关闭,并能实时知晓热水温度及剩余加热时间,真正让每一个用户都享受到便捷舒适的沐浴生活。

  三种智享模式,沐浴生活更简单

  阿里斯顿全新智能WIFI电热水器拥有三种智享加热模式,可一键自由切换手动模式、定时模式、夜间模式。在手动模式下,用户直接通过手机APP或显示面板设定洗浴人数,机器会自动根据当前水温和设定的洗浴人数自动设定加热时间、水温和水量,非常快捷简单。

  另外,定时模式下用户可进行多达一整周一天两次的定时设置,也可随心进行独立时段的设置调整。而切换“夜间”模式,机器则自动调整至夜间电费半价优惠时运行加热。

  一键开启ECO,沐浴生活更节能

  在节能方面,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VELIS PLUS创新应用了“ECO”——自动节能设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或显示面板一键开启“ECO”键,即可启动电热水器内置的“智能芯片”。通过该“智能芯片”,VELIS PLUS电热水器以7天为一个周期,智能记忆用户的用水习惯,包括用水时间、用水温度及用水量。从而“智慧”地帮助用户以最节能的运行模式进行水加热,大幅度降低耗电量。

  此外,阿里斯顿独特的智能双胆双核工作设计,带给用户“两台”电热水器的享受,当少量用水时,机器自动选择一胆加热,省水省时;大量用水时,双胆接力工作,畅享沐浴。同时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还配备超大液晶显示面板,操作按键简洁易懂,还有小图标作清晰指示,即使是老年人也能轻松设置。

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 让智能更人性化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的高速发展,产品想要实现智能化的控制并不是难事,难的是如何能打造出洞悉人性,满足个性需求的的产品,即易用和适用。”行业专业人士表示,“阿里斯顿智能WIFI电热水器的推出,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富有人性化的智能产品,让智能更人性化。在这个夏季热水器市场,无疑将是一个备受用户喜爱的智能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