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发起“善之水·纯净儿童节”行动 携儿童购买专享优惠

icon 2016-05-27 15:57:01
icon 0

  关注儿童饮水健康,为了让每一个孩子都喝上干净的水。近日,净水行业知名品牌沁园率先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大型公益促销活动,借此来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儿童饮水健康,改善儿童的饮水条件和饮水习惯。

沁园发起“善之水·纯净儿童节”行动  携儿童购买专享优惠

  儿童饮水健康亟需重视

  2015年环保部数据调查显示,在我国的七大水系中,除长江、珠江水质状况良好外,海河劣V类水质断面比例超过40%,为重度污染,其余河流均为中度或轻度污染;90%城市河段受到不同程度污染,约一半城市市区地下水污染比较严重,近3亿农村人口喝不上符合标准的饮用水。

  面对水污染的日益严重,直接导致了当前我国儿童健康饮水问题的突出,由于儿童代谢系统承受力弱,各项身体机能发育还不完善,非常容易因饮用不洁净的水受到病毒感染。同时接连发生的水污染事件也让一些城市居民的饮水安全亮起了红灯。

  据统计,全世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而全球每天有1500名5岁以下的儿童死于不洁水引发的疾病。每小时就会有400名儿童死于与水污染相关的疾病。这一连串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我们不得不正视日益严峻的水污染问题!

  点滴关爱 从儿童健康饮水开始

  作为净水行业知名品牌,沁园耕耘净水行业18载,始终秉承着“改善人类饮水健康”为使命,致力于净水产品的消费普及。“儿童不仅是家长的希望,更是国家的希望。为孩子创造一个纯净、安全的饮用水环境至关重要。”沁园净水机市场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中国饮用水安全现状不容乐观,而家用净水机成为保障饮用水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因此呼吁大众尽早使用净水机,从而让儿童喝上安全水。”

  据介绍,此次“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大型公益促销活动将持续至6月20日。沁园旗下QR-RP-400A、QR-RP-400B、QR-RU-05D、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主力机型组成最强阵容参与“善之水”,以较低的“纯洁守护价”和智能恒温水壶、萌萌午睡伴侣、豪华电饼铛、高档白领保温杯等多重赠品,守护儿童饮水健康和日常健康生活。(以上活动为指定机型,更多促销内容以沁园净水机门店海报为准)。

沁园发起“善之水·纯净儿童节”行动  携儿童购买专享优惠

  此外,活动期间,凡携带儿童到店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 尤其是在“六一”儿童节当日,携带儿童进店或手机内有儿童照片的消费者,可享受促销机型活动特价优惠,并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沁园净水机作为行业知名品牌,经过多年的净水普及工作,累计为千万用户解决饮水安全问题,并广泛获得信赖与好评。此次沁园净水机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大型公益促销活动,旨在聚焦儿童饮水与健康,希望为每一位担忧儿童饮水问题的妈妈排忧解难,给儿童一个安全无忧、快乐成长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