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豆荣获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icon 2016-05-27 11:53:58
icon 0

摘要:5月26日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大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上,《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优秀竞争力榜单》揭晓。

  5月26日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大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上,《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优秀竞争力榜单》揭晓。宅豆家居凭借为消费者提供的完善家居软装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家居产品,以及“以最美精致的家居,实现品质生活梦想”的品牌理念,受到主办方及评委专家的高度认可,荣获“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宅豆荣获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宅豆家居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6(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领袖大会暨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高峰论坛”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网、赛迪智库互联网研究所承办,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互联网经济领域顶级盛会,本次大会专门邀请了国家主管部门领导、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国内外互联网相关组织以及相关媒体,力求为互联网行业未来的发展点亮一盏明灯。另外,大会颁布的“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优势竞争力榜单 ”,是由中国互联网企业竞争力百强专家委员会进行专业评审,并结合赛迪网公众投票结果加权产生其公平公正性、权威性可见一斑。

  宅豆家居一贯坚持“品牌与品质”两条腿走路的战略,不仅要为用户提供最优质全面的家居软装解决方案,也要为用户提供品质至美的家居产品,获得了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互联网时代的全新家居体验。宅豆的品牌优势在于,宅豆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互联网家居平台,以超强实力的家居软装设计为基准,整合线上、线下供应链资源,发展全新家居软装销售渠道,力求构建家居行业闭环生态系统。

  宅豆家居目前提供线上线下两种解决方案,线上主要以在线设计作为切入点,线下提供设计+产品+安装的全套解决方案。更值得一提的是宅豆凭借其超群实力服务华远地产、首创置业、SOHO中国等大型样板间软装装饰项目,宅豆凭借其超高的设计水准,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贴心的安装服务获得合作伙伴一致好评。

宅豆荣获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宅豆家居创始人兼CEO刘丹女士

  会上宅豆家居创始人兼CEO刘丹女士接受了赛迪网记者的采访,刘丹女士表示:“家居软装的三个核心就在于:设计、渠道、供应链,三者缺一不可。国内供应链极大丰富,那么关键问题在于能不能在整合供应链的基础之上形成自己的品牌。然而,在供应链之前你也必须拥有自己设计,宅豆拥有上百位设计师,力求为用户提供至美家居软装解决方案。同时具备专门的供应链筛选团队以及自有品牌的设计和生产团队,然后通过互联网的放大,通过线下渠道的展示,才能取得成功。宅豆一直为此不断努力,并且取得今天的成绩,也很感谢主办方对宅豆的认可和信任,我们会继续努力!”

  宅豆家居CEO刘丹女士的一番肺腑之言也让笔者感到鼓舞,国内的家居行业处于传统向互联网深入转型时期,非常需要一些像宅豆这样的企业涌现来整合家居行业,带领家居行业朝着互联网化方向大步迈进,让更多的用户受益。

  本次《中国互联网企业优势竞争力榜单》的发布宅豆家居凭借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完善的商业模式获得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可,获得的“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不仅仅是宅豆的激励,也是对互联网家居行业的期待,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祝福宅豆家居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