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户型的卫浴间单品推荐

icon 2016-05-27 17:15:57
icon 0

摘要:宽阔的卫浴间固然能拥有更广阔与灵活的搭配方式,但对于大部分套间式空间格局的室内家居来说,很大程度上还是沿用迷你的小户型卫浴空间。此种空间格局在卫浴产品的选搭上,固然有着更多的局限性,但通过合理的产品挑选,以及科学的编排选搭,就算再迷你的,也...

  宽阔的卫浴间固然能拥有更广阔与灵活的搭配方式,但对于大部分套间式空间格局的室内家居来说,很大程度上还是沿用迷你的小户型卫浴空间。此种空间格局在卫浴产品的选搭上,固然有着更多的局限性,但通过合理的产品挑选,以及科学的编排选搭,就算再迷你的,也能获得很好的利用。

适合小户型的卫浴间单品推荐

  在空间格局造型上看,方形格局的卫浴间,非常适合利用边角来作空间节省的设计思维。在以上的设计案例当中,对角线位置善于利用扇形设计的淋浴屏以及扇形浴缸作为空间的利用搭配,如此设计不仅空间上得到很好的利用,在视觉整体呈现上,也更为舒适。其余空间内,把控住卫浴设备的体型不被占用额外的空间,一套功能齐全的卫浴间就整合成功了。

适合小户型的卫浴间单品推荐

  国内的家居户型设计中,偏爱以狭长式设计作为空间的格局。对于狭长式空间格局的卫浴间来看,比较容易分出干湿区域。而对于马桶与浴室柜等产品的选搭来说,应注意宽度方面的问题。如果觉得马桶占用的空间较大,可以考虑选购入墙式的壁挂马桶,来解决空间占用导致局促性的问题。

适合小户型的卫浴间单品推荐

  此外,在一些产品细节的设计上,以及为小户型浴室空间专做的定制式产品,也能够很好地解决空间上带来的限制。对于小户型有利的整合设计,关键在于产品合理的选购挑选。此次,将给出两款有利于搭配小户型浴室空间的浴室产品,供大家对比参考。

  推荐产品:艾戈恋家3025W亚克力扇形浴缸

适合小户型的卫浴间单品推荐

  艾戈恋家3025W亚克力扇形浴缸适用于安置于浴室边角位置,大大地利用了卫浴空间中局促的问题。洁净素雅的白色加上时尚优美的户型设计,能为浴室带来一种舒适简约的气派。

  产品将可塑性很强的优质亚克力板材与硬度高的玻璃纤维巧妙结合,不仅保证着浴缸很好的韧性与硬度,更能有效保持产品长时间使用下,不易出现开裂与变形的问题,经久耐用。

  产品虽以扇形设计,但却时刻兼顾人体使用的特点。巧妙的倾斜弧度设计,保持着人体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程度。而特殊的ABS防腐蚀浴枕,更是根据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特点设计,与人的颈部完美结合。

  点评:许多消费者比较担心在小户型的浴室以及方正格局的浴室中难以搭配出合理的格局,扇形式设计的浴缸绝对是一款巧妙解决这个问题的浴缸产品。

  推荐产品:九牧36178-105单把硬管式淋浴套装

适合小户型的卫浴间单品推荐

  想要在小户型的浴室空间内实现更大的功能使用效果,淋浴套装式便可很好地解决空间使用功能不足的表现,以及多样反复的花洒龙头,占用面积本就不大的卫浴空间。

  九牧36178-105单把硬管式淋浴套装顶喷采用了超大清新环保的太阳顶喷,外表圆滑光洁。而空气混合技术激荡出的出水效果,可大大提升舒适淋浴的体验。

  手持花洒采用了三种不同的淋浴模式,同样添加了空气与水混合的出水效果,以提升沐浴的舒适性。而以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良好触感水咀,轻按软胶污垢便可轻易排除,易洁易打理。

  点评:完整的淋浴套装很好地整合了小空间内多功能整合的问题,而一个喷洒面积较大的顶喷头来说是舒适沐浴的关键。其次,以硅胶等材料制作的花洒喷咀,能简单有效清洁水垢积压而导致出水不畅的问题。

  以上就是两款有利于搭配小户型卫浴空间的浴室产品,如果您家在卫浴装修的话,不妨是个不错考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