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胃肠健康 胃思宝在身边

icon 2016-05-30 08:53:25
icon 0

摘要:1958年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组织(WGO)创始人Henry Cohen博士提出,5月29日这一天,将永久的成为“世界肠道健康日”。2016年5月27-29日,由深圳胃思宝胃肠专科医院主办的“关爱胃肠健康 胃思宝在身边”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大型公益活动

  1958年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组织(WGO)创始人Henry Cohen博士提出,5月29日这一天,将永久的成为“世界肠道健康日”。2016年5月27-29日,由深圳胃思宝胃肠专科医院主办的“关爱胃肠健康 胃思宝在身边”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在罗湖村、布吉阳光花园等地举办,市民在各活动现场进行了免费检测和胃肠疾病咨询。

关爱胃肠健康 胃思宝在身边

  据【CA】ACS公布2015年癌症统计数据显示,结直肠癌的发病率在逐年上升,并且呈年轻化趋势发展。结直肠癌(CRC)位居全球死因前列,研究表明仅通过大便潜血检查进行筛查就可以降低15%的死亡率,通过结肠镜筛查则可降低约50%的死亡率。美国癌症协会建议:45岁起每隔1-3年不等进行结肠镜检查,在癌前病变发生之前,筛查和治疗是最有效的预防方法。

  胃思宝倡导广大市民关爱自己,注重胃肠健康,长期坚持组织各种义诊活动,呼吁市民关注胃肠健康。

关爱胃肠健康 胃思宝在身边

  市民们对此次活动非常热情,自发排队等候测量血压,踊跃向医生咨询各种胃肠健康问题。胃思宝的医生不仅耐心地为市民测量血压,也很热情细致地回答市民的问题,为市民提供细致健康的运动方式和健康饮食,建议血压稍高的市民多吃粗粮、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少吃肥肉、烧烤等高盐、高脂肪食物,保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习惯是胃肠健康的基础保障。

  通过胃思宝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对胃肠疾病预防保健的健康意识。胃思宝还为大家准备了胃肠疾病知识科普手册,市民可免费领取阅读了解。

关爱胃肠健康 胃思宝在身边

关爱胃肠健康 胃思宝在身边

  深圳胃思宝是一所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专注于胃肠检查与治疗的胃肠疾病专科医院,在胃肠癌高发的趋势下,胃思宝通过义诊活动形式,为更多市民带去胃肠健康保健知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并掌握基本的健康饮食方法,胃肠健康保健方法,提高市民对胃肠健康的正确认识。胃思宝也建议市民每隔1-3年不等到正规医院进行胃肠镜检查,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是目前对胃肠癌预防最有效的方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