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icon 2016-05-30 08:59:21
icon 0

摘要:5月29日,方鑫树脂杯第七届金漆奖暨第八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5月29日,方鑫树脂杯第七届金漆奖暨第八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在“中国涂料之乡”顺德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方鑫树脂杯第七届金漆奖暨第八届中国涂料企业领袖峰会一向是中国涂料行业至上的顶级盛会,近100多家企业参与,约200余人与会。中国金漆奖的参会企业,总规模已超千亿。与会涂料企业销量加在一起,超过900亿。与会的经销商销量加起来超过40亿,家具企业和装饰公司等销量总和超过60亿,是名副其实的“千亿盛典”。

  与会涂企嘉宾,来自立邦、阿克苏诺贝尔、华润、嘉宝莉、展辰、巴德士、三棵树、紫荆花、大宝化工、长润发涂料、汇龙涂料、君子兰、珠江化工、晨光涂料、美涂士、百川涂料、鳄鱼制漆、鸿昌化工、湘江、双塔、长江涂料、双虎涂料、山东乐化、石家庄市油漆厂、山东圣光、陕西宝塔山、吉人高新、浙江大桥、金鱼涂料、北京富思特、亚士、固克、大正彩翼、晨阳水漆、华隆涂料、千色花、芬琳、都芳、福建美惠、广美涂料、蓝洋科技、基士博、瓦科、鸿昌涂料、卡百利、江门苹果化工、摩天涂料、广州昊特、多彩饰家、蓝狮等100多个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代表。所有参会的企业,80%以上是中国涂料行业100强企业。

  经销商代表有陕西漆海工贸、甘肃南洋装饰、郑州明松商贸、西安铭耐达贸易、济南漆中宝贸易、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深圳创兴隆建材、深圳盛生贸易、油漆堡实业、安茂实业、一方化工、广州金色协隆装饰、上海玉美涂料、海南金金雅装饰、海口新每家装饰、石家庄正定富得丽商贸、连云港嘉思迪贸易、长春汇龙涂料经销公司、惠州市山宝实业、佛山妙想投资、中山卓越建材、花都建成油漆、湛江雅海化工、汕头新才贸易、光达化建、东莞景裕装饰、广西奇珠建材、河南浩棋装饰、成都大宝贸易、成都漆彩天下商贸等董事长、总经理和高管。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防腐涂料分会秘书长、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秘书长罗胜,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会长黄开女士、秘书长吕水列,佛山市顺德区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江苏省涂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丁智,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女士,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执行会长杨献,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欧伍祥、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等。

  第七届金漆奖邀请了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搜狐家居、信息时报、慧聪网、中国涂料报、中外涂料网等媒体代表。

  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风云人物的获得者是洪杰、钟中林、方学平、陈春华、孙金平、叶钧、刘善江、黄显明、吉伟、焦亚平。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立邦、华润、嘉宝莉、三棵树、多乐士、巴德士、大宝、鳄鱼、美涂士、经典十个品牌在内墙涂料领域表现突出,斩获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内墙涂料品牌。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木器涂料品牌的最终花落华润、嘉宝莉、三棵树、立邦、巴德士、美涂士、大宝、紫荆花、多乐士、华隆。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外墙涂料品牌的最后获得者为晨光、三棵树、富思特、嘉宝莉、美涂士、鳄鱼、金鱼、固克、摩天、大正彩翼。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家具涂料品牌的获得者分别为展辰、华润、嘉宝莉、大宝、君子兰、长润、汇龙、花王、百川、鸿昌。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工业涂料品牌,由表现出色的湘江、双塔、长江、宝塔山、大桥、吉人智漆、乐化、双虎、电视塔、圣工获得。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立邦、晨光、三棵树、华润、富思特、亚士、大宝、美惠、长江、经典把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工程涂料品牌收入囊中。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获得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经销商的是深圳市盛生贸易有限公司、西安市漆海工贸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兴隆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妙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金色协隆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惠州市山宝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方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油漆堡实业有限公司、湛江市雅海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茂实业有限公司。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获得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装修涂料经销商的是甘肃南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海口新每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建成油漆有限公司、汕头市新才贸易有限公司、汕头市光达化建有限公司、海口金金雅装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景裕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省浩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奇珠建材有限公司、成都漆彩天下商贸有限公司。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获得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家具涂料经销商的是济南漆中宝贸易有限公司、温州瑞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卓越化工建材有限公司、长春市汇龙涂料经销公司、成都大宝贸易有限公司、西安铭耐达商贸有限公司、石家庄正定富得丽商贸有限公司、上海玉美涂料有限公司、郑州明松商贸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嘉思迪贸易有限公司。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获得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水性涂料品牌的是展辰、嘉宝莉、大宝、晨阳水漆、汇龙、伯丁克、花王水漆、千色花、长江、华隆。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获得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艺术涂料品牌的有三棵树、嘉宝莉、巴德士、美涂士、大正彩翼、千色花、卡百利、鳄鱼、基士博、瓦科。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第七届金漆奖2015年度杰出生态涂料品牌的最终获得者是展辰、三棵树、芬琳、君子兰、多乐士、都芳、晨阳水漆、蓝洋、高点、健康苹果。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第七届金漆奖单项奖名花有主,江苏晨光涂料有限公司荣获“2015年度涂料科技创新奖“、南通方鑫化工有限公司在创新方面表现突出,斩获“2015年度树脂技术创新奖”、 合众(佛山)化工有限公司旗下凯隆获得“2015年度固化剂技术创新奖”、 佛山市妙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妙想空间获得“2015年度杰出墙面服务消费者满意品牌”、 长润发涂料有限公司旗下长润品牌获得“2015年度杰出UV漆品牌”、 泉州市惠兴建材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美惠石感漆获得“2015年度杰出外墙涂料优选品牌”、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广美涂料有限公司旗下广美品牌获得“2015年度杰出净味家具涂料品牌”、 广州昊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明治漆荣获“2015年度内墙涂料领先品牌”、 多彩饰家(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多彩饰家荣获“2015年度杰出互联网涂装服务商”、 鑫蓝狮建材建湖有限公司旗下蓝狮品牌获得“2015年度杰出防水涂料品牌”、 佛山市顺德区大漆坊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大漆坊品牌获得“2015年度新锐家具涂料品牌”、 广州昊特建材有限公司旗下明治漆荣获“2015年度内墙涂料领先品牌”。

第七届金漆奖榜单新鲜出炉 中国涂料亿商俱乐部破世而出

  下午1点30分,《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上台致辞,宣布第八届中国涂企领袖峰会正式开始,并感谢在座嘉宾一直以来对《中国涂料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为了更好地与涂料客户抱团发展,此次大会将组织亿元级经销商和千万级经销商,成立亿商俱乐部,以便更好地依托中国涂料报这一平台,形成媒体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互动和资源共享与合作。

  北京国富纵横咨询董事长、威士伯涂料高级顾问赵龙博士带来主题演讲:《经济下行,涂料企业如何建立新的竞争力》,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丰富的营销大餐。

  随后,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深圳盛生贸易总经理吴春生、西安漆海工贸董事长刘建朝、深圳创兴隆建材总经理赵创怀、佛山妙想投资管理总经理邱同、广州金色协隆装饰材料董事长张圣华、深圳油漆堡实业总经理陈永全、中山卓越化工建材董事长李剑文、深圳安茂实业总经理许耿斌、湛江雅海化工总经理陈胜等嘉宾一一上台,为方鑫树脂杯第七届金漆奖五大看点之一的“中国涂料经销商亿商俱乐部”举行成立仪式,中国涂料经销商亿商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

  广东巴德士化工董事长方学平、东莞大宝化工总经理陈春华、展辰新材料集团总裁孙金平、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等嘉宾上台以“消费升级之下,中高端涂料品牌如何借供给制改革之势”为题展开讨论,各抒已见,为行业带来一股新思潮。

  论坛二以“外企以收购换市场,民族涂企是守还是攻”为主题,陕西宝塔山董事长李松财、汇龙涂料董事长陈辉庭、江苏晨光涂料董事长缪国元、吉人高新执行总裁王同筱、方鑫树脂总经理路旭东等大咖上台,现场头脑风暴不断,在座嘉宾纷纷表示打开思维大门,获得新的发展灵感。

  颁奖晚会上,中国涂料报总编李甫年表示,今年行业迎来了转型升级,虽然转型之路还很漫长,但只要全体涂料人坚信:只要方向不错,一直坚持与中国涂料优秀企业一起走,中国由涂料第一大国变成第一强国的梦想,就不会遥远。他鼓励中国优秀涂企抓住转型契机,开启品牌升级之路。

  与会领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涂料与防水材料分会秘书长罗胜、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防腐涂料分会秘书长、山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阎永江、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兰芳、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在第七届金漆奖颁奖典礼上分别致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