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发布国内首块超大规格陶瓷薄板

icon 2016-05-30 11:13:16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陶瓷发布了国内首块1200x2400x5.5mm超大规格陶瓷薄板。

 新浪家居报道

  5月28日,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成立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上,蒙娜丽莎陶瓷发布了国内首块1200x2400x5.5mm超大规格陶瓷薄板。

蒙娜丽莎发布国内首块超大规格陶瓷薄板

 1200x2400x5.5mm超大规格陶瓷薄板发布

 “大规格陶瓷薄板是行业发展趋势和方向。”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萧华表示,传统陶瓷行业发展到了转型升级的时候,创新、节能、环保的材料时未来方向。陶瓷薄板有着大、薄、轻、硬的特性,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商业空间、建筑幕墙等室内外墙地面领域,为推动我国绿色、节能建筑发挥重要的作用。

蒙娜丽莎发布国内首块超大规格陶瓷薄板蒙娜丽莎集团董事长萧华(左)

  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介绍,为了引领市场发展趋势,加快绿色、低碳、节能建材的推广应用步伐,蒙娜丽莎集团在将900×1800mm陶瓷薄板成功率先实现产业化的基础上,瞄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经过一年多的技术攻关,引进亚洲10000T最大吨位的首台压机,于2016年3月成功推出超大规格的陶瓷薄板。

蒙娜丽莎发布国内首块超大规格陶瓷薄板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张旗康

  张旗康透露,蒙娜丽莎从2007年投资兴建的大规格建筑陶瓷薄板生产线,目前集团生产的陶瓷薄板已占到市场超过2/3的份额,年产量达500万平方米。

蒙娜丽莎发布国内首块超大规格陶瓷薄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瓷幕墙与装饰材料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合影

  公开资料显示,陶瓷薄板的环保性能和装饰效果,已获得一些大型建筑方认可。比如佛山市南海区海八路金融隧道工程项目,2010年3月10日动工,路线全长2.08km,是佛山市境内目前建成的,拥有横向最宽、车道最多的工程建设项目。整个隧道侧墙和中墙均采用干挂陶瓷薄板进行装饰,既营造出了美观、舒适的隧道行车环境,同时也突显了佛山市作为全国陶瓷生产基地的特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