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盼盼转型升级 盼盼一品新厂顺利完工

icon 2016-05-30 10:40:25
icon 0

摘要:5月26日,亚萨合莱盼盼旗下品牌盼盼一品新厂顺利完工,这是国内首个门业绿色工长在营口落成投产,其在环保、自主创新等领域所获得的成绩,受到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

  5月26日,亚萨合莱盼盼旗下品牌盼盼一品新厂顺利完工,这是国内首个门业绿色工长在营口落成投产,其在环保、自主创新等领域所获得的成绩,受到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作为2009年加入亚萨合莱大家庭中最闪耀的一员,亚萨合莱盼盼敢于打破传统行业束缚,进行转型升级,积极实施品牌战略,焕发市场新活力。

亚萨合莱盼盼转型升级 盼盼一品新厂顺利完工

  新厂房满足市场新需求

  记者了解到,亚萨合莱盼盼营口生产基地主要以新型建材产品开发与制造为主导,打造产品制造到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以高质量、低成本为生产要求、以快速交货为管理目标。

  盼盼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营口基地积极扩大生产规模,增强企业在市场竞争力,此次营口工业园新建厂房及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达23054平方米,其中,新建厂房建筑面积10016平方米,新建库房建筑面积721平方米,新建食堂建筑面积636平方米。

  据悉,新厂房将用于年产15万樘彩板防火门生产线项目,该项目于2010年6月在研发中心成立,并着重开发健康环保型产品——75彩板防盗安全门。据业内人士介绍,从生产材料上看,使用彩涂板废除了粉末喷涂和转印这道工序对人体带来的危害,也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从产品结构上看,制作工艺上由以前的多道焊接工艺转成了现在的一体化组合加工工艺,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此产品可以称之为健康之门。

亚萨合莱盼盼转型升级 盼盼一品新厂顺利完工

  三大转型让传统品牌重焕生机

  亚萨合莱盼盼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创新、开拓、融合、引领的企业理念。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企业积极进行转型调整,重焕传统品牌生机。
    管理转型,引入国际化管理团队。据营口负责人介绍,工人在上岗前都要进行严格的安全教育培训,设备工装模具合理利用,是对工人人身安全的负责,也是对企业的负责。

  生产转型,积极适应市场新需求。市场的需求决定了生产和产品的转型,在参观新厂房的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亚萨合莱盼盼由单一防盗门向既防盗又防火的方向转型,将原有的标准、批量生产门向非标准的个性化定制的门转型,大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誉和信赖。

  理念转型,用“绿色标准”承担社会责任。社会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绿色健康环保有了更高的标准,绿色环保也作为亚萨合莱集团的核心发展理念,贯穿于盼盼的生产、产品等各项价值链中。

  据介绍,营口生产基地新建项目生产的产品采用外购彩涂板做门框门体,表面无金属焊接时,彩涂板门的门体填充物是无毒无害的硅藻土防火材料。同时,亚萨合莱盼盼独立研发的对臭氧层无害的水发泡填充技术通过了UL国际环境认证,而今年营口等五大生产基地也将全部使用这项新技术,产品节能性能大大增加,价格却保持不变,“无氟安全门”的推出是亚萨合莱盼盼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也展现了一个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对环境、对市场、对社会的承诺。

亚萨合莱盼盼转型升级 盼盼一品新厂顺利完工

  融合发展,传统品牌开启互联网新时代

  互联网的发展开启了传统行业的新时代。亚萨合莱盼盼作为国内安全门领军品牌,更是利用微信平台、网络营销、冠名高铁、进军电商市场等新型的“融媒体”宣传和投放模式,给传统品牌带来了全新生机,借助近6亿互联网用户和4亿移动互联网用户,为传统品牌叩开了一扇高效、新颖、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宣传之门。

  五月一日,亚萨合莱盼盼天猫旗舰店正式运营开业,让这个拥有庞大线下营销网络的传统品牌,线上运营迎来了新的发展和期待。据介绍,在集团线上和线下全渠道的支持下,盼盼进军电商市场,加盟天猫,活跃开办平台活动,与消费者进行O2O模式互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消费体验,更大的选择空间,更好的服务品质。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坦言,企业发展要以树立品牌为第一要义,讲求的是“品牌为王”,在如今新的传播环境下,“品牌为王”等同于用户最认同的东西,传统品牌成功的转型方向,就是以品牌理念升级、品牌支撑(产品)、用户体验为主,在这个过程中,传统品牌将迎来新生机以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跨国集团,拥有约4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80亿瑞典克朗 (约合542亿人民币)。集团提供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