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橡木地板怎么样?盘点橡木4大产地

icon 2016-05-30 10:20:33
icon 0

摘要:作为是国际上流行的地板材料,橡木既有良好的硬度和稳定性,且纹理大方、美观,深得中高端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是国际上流行的地板材料,橡木既有良好的硬度和稳定性,且纹理大方、美观,深得中高端消费者的喜爱。实际上,根据产地的不同,橡木又分为多很种类,其中美国橡木、德国橡木、法国橡木等几种最为著名,那么这些不同产地的橡木各有什么特点?为何有的橡木看起来粗狂,有的反而细腻、文雅?

  美国红橡:公认的正宗红橡

  红橡树在北美和欧洲广泛生长,但只有美国红橡是世界公认的“红橡正宗”,也是美国人民公认的国树。据报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呼鲁巴山上的一棵老橡树已经有至少13000岁,被评为“最长寿生物”。贵为美国国树的红橡并不是可以随便砍伐的,而是有着一套几乎覆盖了美国所有的红橡林的完整管理体系,所有红橡的砍伐和种植都有严格的规定,保证了美国红橡的可持续发展。

富得利橡木地板怎么样?盘点橡木4大产地

  作为富得利橡木地板的来源产地之一,通过能工巧匠们的精心制造,美国红橡以优美的姿态来到国内消费者的家中。正如上图美国红橡—波士顿公园,成为美国贵族精神的象征。

  德国橡木:继承理性、严谨的德意志精神

  正如德国人被世人所知的严谨、理性作风,德国橡木也继承了这一品质。而实际上自公元2-3世纪第一个日耳曼民族的部落开始,橡木便一直伴随德国人民的生活,融入这个民族的血液里。产自德国的橡树以质地紧密、坚韧闻名,有着长长的木射线、大小不一的纹理和标志着悠久树龄的疤结,带着强烈的原木气质。正因为如此特性,富得利选择了采用欧洲原装进口的木蜡油工艺,丝毫不掩盖原材的表面纹理。木蜡油能完全渗入木材毛孔,附着力更强,而且时间越长,颜色越自然。这种独特的工艺能把德国橡木原汁原味的天然美感发挥到极致。

富得利橡木地板怎么样?盘点橡木4大产地

  法国橡木:战火洗礼后的另类风情

  法国是二战的重要战场,但战争并未消解法国人骨子里的浪漫风情。法国橡木正是这种品质的最好说明。从酒庄到家具,橡木成为法国人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东西之一。来自阿登林区的橡木更曾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法之间的重要战略高地,战火的洗礼,让该林区的百年橡木更为坚韧,开放式大型山形纹理,自然结巴沉淀的优雅,更具沧桑美感。这也是富得利法国橡纯实木地板魅力的源泉。

富得利橡木地板怎么样?盘点橡木4大产地

  追溯法国橡木,实际上要从1669年起,那时路易十四国王规定橡木资源由政府掌控,从此成为“皇家橡木林”,因此而孕育了百年树龄的法国橡木。如今,法国人将优秀的法国橡木种植技术一代代的传承和发展,让法国橡树也成为了一流品质的代名词。法国橡木是受到保护的自然资源,得到有序开发和种植。

  乌克兰橡木:山形纹理,简约好搭

  乌克兰是欧洲除俄罗斯之外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拥有欧洲最肥沃的黑土地,几乎拥有世界40%的黑土地,肥沃的土壤以及欧洲温带大陆性气候,培育了非凡的乌克兰橡木,其拥有经受大自然洗礼的深沉木质肌理,百年树龄沉淀的点状结疤,让乌克兰原产橡木饱满并富有质感。

富得利橡木地板怎么样?盘点橡木4大产地

  为了充分利用乌克兰橡木所具有的山形纹理、自然结疤等特点,富得利的工匠们巧妙配合拉丝工艺和纯天然植物油上漆,让每一块橡木地板饱满并富有质感,成为搭配简约、现代、乡村等家居风格的地板首选。

  正如用优质橡木打造出的橡木桶,才能酿造出顶级的葡萄酒,富得利精选世界各地的橡木原材,不仅帮助人们酝酿出生活韵味,更为你铺设出一种值得尊重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