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之战主题演讲:惠达转型之路

icon 2016-05-30 10:05:06
icon 0

摘要:5月27日-28日,著名作家吴晓波先生组织的“中国制造转型之战”千人大课在深圳举行,全国各地的千余名企业家精英共同参与了课程学习,以吴晓波老师为首的一众商业大咖创始人就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问题进行了讲解,惠达卫浴副总裁杜国锋先生也应邀在现场做了...

转型之战主题演讲:惠达转型之路

  主题演讲:惠达转型之路

  5月27日-28日,著名作家吴晓波先生组织的“中国制造转型之战”千人大课在深圳举行,全国各地的千余名企业家精英共同参与了课程学习,以吴晓波老师为首的一众商业大咖创始人就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问题进行了讲解,惠达卫浴副总裁杜国锋先生也应邀在现场做了关于“惠达转型之路”的主题演讲。

  演讲中,杜国锋副总对惠达34年的发展历程做出了简要回顾,将惠达的三次战略转型进行了具体讲解,并以此为切入点对中国制造业的转型问题提出了深刻见解:在目前经济转型的时代浪潮下,制造企业只有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才能真正实现一个企业的持续成长和基业长青。

  ❂ 百年传承

转型之战主题演讲:惠达转型之路

  唐山素有了中国北方瓷都之称,自1914年中国第一件卫生陶瓷在唐山诞生以来,唐山陶瓷洁具事业的发展已超过百年时间,惠达卫浴传承百年唐陶辉煌历史,历经三十余载艰苦奋斗,从创立之初的64名员工,28万资金到如今近万人规模,二十多亿净资产,品牌价值突破百亿的大型卫浴家居用品企业,惠达人通过不断的艰苦奋斗,在中国卫浴陶瓷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三次转型

转型之战主题演讲:惠达转型之路

  创立至今,惠达经历了数次市场环境大变化,却总能变中求生,不断壮大,这其中企业经历的三次战略转型影响尤为深远,可以说为惠达的全球化市场策略和转型之路做了重要铺垫。第一次转型是由外销主导型向内销主导型转型,国内市场实现独立化运营,从此实现了内外并举,资源协调;第二次转型是由制造主导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型,重组营销市场团队,引进跨行业人才,真正搭建起营销、产品设计和研发、服务三驾马车;第三次转型是从传统企业向智慧生态型转型,全力拥抱互联网、物联网和工业4.0时代,这个转型也是惠达正在进行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 新惠达梦

转型之战主题演讲:惠达转型之路

  在目前整个国家乃至世界经济转型的浪潮下,企业的竞争烈度还会不断加剧,制造业的转型前途光明,但未来的道路困难重重,然而惠达从来不惧怕困难,从来不惧怕改变,从三次战略转型中我们不难看出,惠达人的骨子里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这股劲头支持着惠达不断前进,而背后支撑这股劲头的不是惠达对于财富的追求,而是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是对百亿惠达,百年惠达伟大梦想的不懈追求。

转型之战主题演讲:惠达转型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