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设计!恒洁智能马桶折服吴晓波大课各界精英

icon 2016-05-30 14:35:25
icon 0

摘要:好的产品是细腻的,温情的,不只是感动于技术工艺和设计创新上的领先,也许仅是某个微小的人性化细节就能让你心中一暖,这样有温度的设计不仅能打动消费者的心,甚至可能打动业界同行。

  好的产品是细腻的,温情的,不只是感动于技术工艺和设计创新上的领先,也许仅是某个微小的人性化细节就能让你心中一暖,这样有温度的设计不仅能打动消费者的心,甚至可能打动业界同行。

  就在5月28日上午,汇聚上千名企业家和精英的吴晓波老师「转型之战——制造业千人大课」上,作为中国卫浴代表品牌的恒洁卫浴与日本松下同台切磋技(技术)艺(工艺),同时也毫无保留地展示和解读了恒洁智能马桶的制造理念,其「强迫症」般对细节的孜孜追求,以及对人性化设计和用户体验的各种深度思考更是折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心。

有温度的设计!恒洁智能马桶折服吴晓波大课各界精英

  1、精确到0.5℃的温控

  想要屁屁如沐春风,就不能忽冷忽热。恒洁不仅不能忍受储热式智能马桶的极其不稳定的温差,即使采用更为领先的恒温即热技术,也要求温差必须控制在±0.5℃以内。

  这种对精确温控的极度坚持和执着,并非为了展示恒洁技术上的高超和领先,而是基于用户体验的研究和洞察,发现娇嫩的屁屁对于温度变化是十分敏感的,如果温差超过±0.5℃,那么给用户带来的愉悦感和舒适度都将大大降低。这其实都是微妙的心理和生理体验问题,但正是这样的细节追求充溢着人性关怀,也充分展现了恒洁以人为本的设计哲学。

有温度的设计!恒洁智能马桶折服吴晓波大课各界精英

  2、极致的一键旋钮设计

  按键越多,用户思考成本越高,使用起来就越复杂。恒洁要求智能马桶必须易用且功能强大,不需要任何说明手册,老人和小孩都能轻松使用。因此,抛弃几乎所有的物理按键,只用一个旋钮就代替了其他智能马桶上的清洗、妇洗、烘干、冲水等等功能按键。

  「少即是多」,往往看上去极其简约的设计,背后越是蕴藏着无比复杂和严谨的细节。每个部件都凝结了工程师无数的心血,每一个弧度都经过设计师的千锤百炼,反复拿捏,最终实现最优化的人机交互用户体验。为了让用户操作起来更简单,更有控制感,恒洁不断推敲打磨产品,甚至手感都要求达到如宝马汽车中控旋钮的品质,这种极致「考究」,正是恒洁对产品精益求精的工匠情怀。

有温度的设计!恒洁智能马桶折服吴晓波大课各界精英

  3、便利的无线充电技术

  人生是有限的,但生活却可以是无「线」的。对于电量一飘红就紧张的重症用户,恒洁智能马桶翻盖功能的无线充电技术就像是一剂良药,时时电量充足,让人省心、省事,拥有无比舒畅的心境。

  甩开累赘的充电器,向千头万线说拜拜,让用户享受到无障碍的充电环境,这种舒心感能让智能马桶整体体验大大的加分。因此即便是潜在的、细微的用户需求,只要能达到让用户生活更美好的目的,恒洁都将致力于并创造性地利用技术方案加以满足。

有温度的设计!恒洁智能马桶折服吴晓波大课各界精英

  在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互联网+时代,任何一个被消费者定义为领导品牌的卫浴产品都不是喊出来的。恒洁卫浴之所以能够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无不是从产品的设计、选料到制造,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因为有温度的细节设计不仅能铸就伟大的品牌,更能创造中国品质。

有温度的设计!恒洁智能马桶折服吴晓波大课各界精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