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健康 沁园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

icon 2016-05-30 14:38:01
icon 0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越来越近了,爸爸妈妈们,今年给孩子准备了什么样的节日礼物?也许你曾想过各式各样的礼物,但在爸爸妈妈的心中,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更重要呢?

  水是万物之源,水质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净水领导品牌沁园专注中国水质数十年,在今年儿童节期间呼吁公众关注水质、关注儿童健康,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据悉,自5月25日到6月20日期间,沁园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优惠,让孩子畅享“善之水”。

关爱儿童健康 沁园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

  善之水,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在沁园宣布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活动后,相关促销信息不胫而走,引起了许多年轻家长的关注。

  5月23日,记者在北京卖场遇到了一位7岁孩子的父亲刘先生,他正在向沁园的工作人员咨询相关信息。“平常陪孩子的时间就不多,儿童节准备给孩子送一份礼物,这是我们家每年的‘保留节目’,也是我和妻子与孩子拉近距离的‘小秘诀’。”提到今年买一台净水机作为节日礼物的想法,刘先生称:“往年的礼物大多是书籍、玩具或者衣服,今年打算送一个不一样的——健康。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孩子能健康成长。”得知活动尚未开展,刘先生表示“会再来看看”。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老子的话语中处处透着东方哲学的智慧与玄机。刘先生没有表达出来的另一层意思是,希望孩子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建立起健康的人格,拥有“水一般”的高贵品质。

  对许多家长来说,这确实是一份不一样的节日礼物。

  善之水,不一般的行业钜惠

  沁园此次活动持续时间近一个月,涵盖了QR-RU-05D、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多款机型,让利力度行业罕见。

  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饮水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生存利益,是一个民生产业,净水企业应该肩负起社会责任。净水普及的实质是让净水产品回归价值本源,做到让用户买得起、用得起,在可控的售价中保证净水机的安全性、稳定性和优异的净化功能。因此,推动净水普及,一是让价格回归理性;二是要契合最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从民生的角度来看,这次促销让利力度如此之高也就不足为奇了,“沁园不仅要考虑企业的经济效益,同时也要兼顾社会责任。”

  据悉,活动期间携带儿童到店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儿童节当日,携带儿童进店或手机内有儿童照片的消费者,可享受促销机型活动特价优惠,并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除此之外,近期,沁园将在专卖店、小区等场所举办公益讲座,邀请专家介绍水质常识及健康饮水知识。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家用净水机的需求呈井喷之势。与欧美高达90%、亚洲发达国家70%的普及率相比,我国净水实施普及率只有5%,中国市场仍将实现高速增长。在行业龙头沁园的引领下,阻碍行业发展的品质、价格等因素均将实现破局,形成健康饮水的社会风潮。

  “善之水”不仅是关注儿童健康之水,也是行业正本清源之水。沁园“善之水”是给消费者和行业带来的一汪清泉,正解了健康饮水需求和行业健康发展的“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