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善之水”:净水产品提质升级的大幕悄然拉开

icon 2016-05-30 14:39:17
icon 0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促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更好满足群众消费升级需求。“现在已经不是计划经济时代了,消费品最终要接受市场的选择,消费品工业升级,最终要充分发挥市场的力量!”

  无独有偶,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正在通过一场“善之水·纯净儿童节”的行动,促进行业“提质升级”,以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新需求,引领净水产品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

沁园“善之水”:净水产品提质升级的大幕悄然拉开

  儿童专属优惠,关爱孩子健康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但高投资、高耗能、高污染的粗放式经济发展模式也显现出了许多弊端。环境保护部发布的《2014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显示,2014 年全国202个地级及以上城市的地下水水质监测情况中,水质为优良级的监测点比例仅为10.8%,较差级的观测点占比达到45.4%。

  《公报》指出,我国城市区域污染源点多、面广、强度大,极易污染水资源,即使是发生局部污染,也会因水的流动性而使污染范围逐渐扩大。目前,我国工业、城市污水总的排放量中经过集中处理的占比不到一半,其余的大都直接排入江河,对于污水的排放约束力不大,导致了大量的水资源出现恶化现象。

  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引起了决策层的注意。去年4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打响了整治水污染新的战役。此外,《国家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也在编制、审批过程中。未来,整治水污染的政策将密集出台。

  儿童的各个器官、系统发育不完全,会一定程度上影响免疫力,因此水质问题最显著的影响人群是儿童。据世界卫生组织透露,饮用水不洁易导致儿童严重腹泄甚至死亡,平均每天有900名5岁以下儿童死去。这其中,尤以发展中国家为甚。

  家用净水机作为改善水质的重要一环既受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也得到了诸多政策关注。在整体水质改善尚需时日的背景下,一台净水机必不可少。据了解,为了让孩子远离饮用水污染危害,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安全饮水环境,沁园在儿童节前夕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活动。自5月25日起到6月20日期间,消费者携带儿童到店均可享受促销特价优惠,6月1日当天到店购机更将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沁园旗下QR-RU-05D、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主力机型组成最强阵容参与“善之水”,以较低的“纯洁守护价”和智能恒温水壶、萌萌午睡伴侣、豪华电饼铛、高档白领保温杯等多重赠品,守护儿童饮水健康和日常健康生活。

  提质升级,权威认证说话

  被视为守护孩子健康的净水机,本身一定不能对孩子的健康产生危害。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婴幼儿用品中禁止含有双酚A。

  美国研究显示,常用于制造食品罐头和塑料瓶的化学材料双酚A(BPA,也称为聚碳酸酯)可能会影响人体的发育和行为,对人体健康造成的危害可能比原先知道的还要严重。美国密苏里大学研究员在《国家科学院学报》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接触双酚A的雄性幼鼠,长大后的表现像雌鼠,而雌鼠也不那么喜欢与这些雄鼠交配。由此可见,儿童使用含有双酚A的净水机,带来的健康危害不容小觑。

  沁园旗下20余款净水机产品经过SGS检测,均不含有双酚A。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其检测结果无疑具有极高的权威度。

  “总理提出的消费品提质增效我们其实一直在努力。”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沁园将继续通过创新保障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饮水,“善之水·纯净儿童节”活动将展现我们的诚意与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