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转型高端印度市场销量增幅33%

icon 2016-05-30 14:32:21
icon 0

摘要:在植根印度市场、深耕当地用户需求的高端转型战略下,海尔在印度市场中已经成为消费者 “最信任品牌”的50强之一。

  在植根印度市场、深耕当地用户需求的高端转型战略下,海尔在印度市场中已经成为消费者 “最信任品牌”的50强之一。据了解,2016年1-4月份海尔洗衣机印度市场销量累计增长33%,其中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增长超过40%。而据GFK数据 显示,同期印度洗衣机市场的同比增长仅为12%。

海尔洗衣机转型高端印度市场销量增幅33%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洗衣机印度市场的销售亮点,是在全面转型高端洗护产品的背景下取得的。在印度当地,免清洗洗衣机的当地售价较普通洗衣机售价高出20%,其市场销量仍十分可观,可见当地用户对免清洗洗衣机免洗内外桶,避免隐藏污垢的健康洗护等高附加值功能的认可。

  数 据的背后,是海尔洗衣机深耕用户需求,持续与终端用户进行精准交互。为了让用户了解到普通洗衣机内桶容易藏污纳垢,造成衣物二次污染的事实,海尔洗衣机将 脏桶摆放在终端卖场,同时吸引用户开展免清洗洗衣机智慧球运转原理的交互体验,在用户中树立起高端、健康的产品和品牌形象。免清洗洗衣机已经成为用户提升 洗衣护衣生活体验的首选产品。

  另据最新消息,海尔洗衣机积极推进本土化制造战略,将于6月份在印度当地举行免清洗生产线的奠基仪式。届时,海尔洗衣机在印度销售的免清洗洗衣机将实现100%“印度制造”,并销往中东和非洲地区,进一步扩大海尔洗衣机的全球知名度。

  行 业专家称,海尔洗衣机在印度市场的高端化转型,将改变当地洗衣机行业的现有格局,并对当地用户的洗涤生活方式造成影响。通过深耕用户需求,海尔洗衣机以差 异化产品提供满足印度当地用户的精准洗护解决方案,进而拉动海尔整体品牌形象,这种转型模式为国内其他企业植根海外市场提供了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