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与您相约上海厨卫展,6月我们不见不散

icon 2016-05-30 15:36:51
icon 0

摘要:3月份北京展上美多风韵尚存,今年6月份第十八届上海厨卫展美多集成灶即将再次亮相!

  3月份北京展上美多风韵尚存,今年6月份第十八届上海厨卫展美多集成灶即将再次亮相! 

美多与您相约上海厨卫展,6月我们不见不散

  2016年上海厨卫展即将震撼启幕,美多集成灶携新品整装待发!6月1日至4日,美多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C15馆,共享财富盛宴!这次建材展,在北京展的基础上,全面实现组织升级、规格升级、推广升级、服务升级、活动升级、价值升级,真正成为打造做大做强集成灶市场的最佳平台。上海展位也比以往更气派,面积达300平方,打造人流量更大,更专业的厨卫展。

美多与您相约上海厨卫展,6月我们不见不散

  美多站在“央视战略合作”的平台上,一直致力于用精湛的科技带给中国家庭轻松烹饪的体验,凭借先进的厨房电器设计理念、安全优质的选材、科学有序的管理,打造出领先国内的过硬产品品质,为越来越多的厨房达人的高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美多集成灶的发展速度的确让诸多业内人士叹为观止。招商大会的不断举行、专卖店的不断开业,新品X5、B6的面市,无论是从产品的热销程度,还是从疆土的扩增速度上看,不容置疑,美多备受关注,被放置到了集成灶行业舆论的风口浪尖。

  随着展期的临近,各大建材厨卫品牌摩拳擦掌,积极备展,如期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和服务。美多集成灶与您相约6月上海厨卫展,N4C15号馆我们不见不散!

  展览地址: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参展时间:2016年6月1日至4日

  美多展馆号:N4馆C15

  美多竭诚期待您的光临。

美多与您相约上海厨卫展,6月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