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大津硅藻泥,奉献天然环境!

icon 2016-05-30 15:41:14
icon 0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未来需要呵护。近年来学校装修后的室内环境问题,是家长关心的问题,为了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创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防治学校的室内环境污染,必须做到从源头出发。装修过程中要针对使用的材料与安全性有着明确的认知。

  总所周知使用壁纸或者乳胶漆都会存在装修污染问题,这两者都会挥发甲醛、苯等有害气体。使用硅藻泥不会产生有毒气体,还可以吸收甲醛等有害气体,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硅藻泥不易产生静电,墙面表面不易落尘。硅藻泥使用寿命可达三十年以上,比普通的壁纸、乳胶漆的寿命都还长。

  在本次进行的遂宁学校装修预筛选中,大津泥凭借此优良特性,在阆中硅藻泥负责人蒲先生的热情专业工作下,以硅藻泥环保,可塑性强的特点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阆中大津硅藻泥,奉献天然环境!

阆中大津硅藻泥,奉献天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