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品汇董志远:注重产品细节 致力于打造优质儿童家具

icon 2016-05-30 16:18:37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青岛乐品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志远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青岛乐品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志远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青岛乐品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志远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乐品汇董志远:注重产品细节 致力于打造优质儿童家具

  青岛乐品汇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志远

  新浪家居: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品牌。

  董志远:月亮船是乐品汇家居旗下的一个中高端品牌,品牌运营主要是0-25岁之间的青少年、儿童、婴幼儿家居产品。

  新浪家居:是不是会有不同的定位?

  董志远:乐品汇旗下共三个品牌,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定位,噜啦啦主要集中的产品线是在0-6岁,第二个品牌叫月亮船,产品线集中在0-25岁青年少家居上面。还有一个更高端的品牌是金色城堡,品牌定位在8-35岁间的青少年以及新婚人士。

  新浪家居:咱们今天展出的重点产品是什么?

  董志远:从产品风格上来讲,强调的是现代、自然、简约、时尚。我们今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希望通过这些新产品在山东区域内树立品牌核心领导地位,同时通过品牌定位的梳理,进行招商合作。

  新浪家居:咱们的品牌相对于其他一些品牌,就是同类的儿童家具优势在哪?

  董志远:从产品上来讲,我们这个品牌重点集中的优势在两个方面。首先从设计上来讲,我们产品的使用功能、制造工艺、文化内涵与审美、风格在设计上比较突出,有自己核心的创新点。第二点我们在服务上,不管从终端的服务,还是最终给消费者提供的价值来讲,我们的服务是我们一个核心优势。

  新浪家居:儿童家具一般关注的就是环保,咱们在环保上会不会有一些什么认证?

  董志远:儿童家具消费者最关心的首先就是安全环保,从安全环保这两个角度讲,我们在几个方面采取措施,比如,从木材上我们是通过FSC认证,这个认证保证了木材原材料是符合环保理念的。同时,我们用的五金是经过重点实验室的八大技术检测,确保了五金材料的可靠性。同时,从油漆上,我们用的是水性漆,水性漆对应的就是无毒、环保、安全这几种理念,所以从所有原材料构成上我们确保了产品是安全环保的。

  新浪家居:咱们产品的主要渠道是怎么布局的?

  董志远:目前我们这个产品渠道以线下经销商为主,同时婴幼儿产品我们主要集中在线上,包括三方平台和我们自营平台。

  新浪家居:线下现在有多少实体店?

  董志远:线下我们目前在全国有一百家左右的实体店。

  新浪家居:主要分布在哪些城市?

  董志远:目前来看主要在华东、华北、东北以北方地区,南方地区主要是点状分布。

  新浪家居:接下来咱们有没有什么比较具体的规划?

  董志远:从品牌运营上来讲,我们希望下一个阶段打造的是一个全国布局,因为我们的产品设计也是分不同产品线,不同产品对应不同区域的消费群体,每一个消费群体都有自己独特的爱好,比如说北方地区希望的是厚重感比较强,我们在山东区域、华北区域、东北区域的产品线都是比较豪放的。在南方,华东和华南地区我们做的产品突出精巧、精致的感觉,我们希望通过不同产品线的分布,把整个中国市场布局走开。

  新浪家居:在互联网+的情况下,有没有计划接下来电商的模块会扩大一些?

  董志远:从目前渠道布局来讲,电商是我们整体销售渠道其中一个,但是不管什么销售渠道,B2C的平台,还是B2B的平台,我们最终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服务。所以,我们希望通过线下实体的体验来引流成交,因为这种产品更多是大众消费,是靠体验来拉动消费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