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史清荣:抓住市场趋势 调整品牌战略布局

icon 2016-05-30 16:32:01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清荣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清荣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史清荣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凤阳史清荣:抓住市场趋势 调整品牌战略布局山东凤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史清荣

  新浪家居:请您先介绍一下品牌的大概情况。

  史清荣凤阳建于1982年,30多年来,凤阳在全国家具行业拥有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特别是35岁以上的消费者对凤阳比较了解,是山东的知名品牌,家家户户只要提起凤阳床垫、凤阳沙发都是比较了解的。因为凤阳床垫和沙发是全国第一次创中国名牌的时候,五家企业之一的品牌。并且凤阳商标床垫、沙发同时两个都获得了双名牌的产品,在全国来讲是为数不多的。

  新浪家居:今年会推出的产品有哪些特点?

  史清荣今年凤阳抓住了整个市场趋势,发展新欧式风格,不管是欧式家具也好,实木家具也好,包括欧式沙发,特别是很多的年轻人越来越对家用式的产品感兴趣,今年我们满足市场需要,推出了家用式的产品。

  新浪家居:除了参展接下来有什么规划吗?

  史清荣通过这次青岛展览会,我们想在全国大城市推出家用系列,从产品的装修到产品的设计,到产品风格把家用企业作为推动市场、提升市场的一个主题。

  新浪家居:通过这次展会想达到什么预期?

  史清荣主要是让消费者和经销商进一步了解凤阳,能跟上时代的发展,能适应市场,这是我们的预期。因为凤阳是个老牌子,很多人对凤阳这个牌子开始慢慢的淡化了,所以我们要通过展览会的方式让消费者和经销商好进一步提升对凤阳的了解。

  新浪家居:接下来在渠道推广方面的布局是怎样的呢?

  史清荣我们现在正在调整整个经营班子,选拔了一部分年轻人推荐到营销公司去,对省内的一些四线城市,乡镇一类的正在开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