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 箭牌5 ❤22爱之夜哈尔滨站,刷爆人气!

icon 2016-05-30 16:50:23
icon 0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建材人的微信朋友圈被“箭牌,我爱你”主题之夜哈尔滨站的活动刷爆了!由箭牌工厂支持的“箭牌 我爱你”内购会的优惠额度将刷新哈尔滨建材行业促销记录,不明觉厉了吧?接下来,就跟随箭牌小编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下现场的火爆气氛吧!

劲爆 | 箭牌5 ❤22爱之夜哈尔滨站,刷爆人气!

  此次的哈尔滨箭牌瓷砖以“箭牌,我爱你”这个主题,为了让更多的新老业主朋友享受超优惠的活动力度,把真正的优惠带给业主朋友,无需购物现场业主朋友签到就可以领取箭牌波纹管一个,还有惊爆礼,抢先礼,更有豪华红包大奖。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人群络绎不绝,挤爆店面。随后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抽奖气氛高涨,下单一直不停。

劲爆 | 箭牌5 ❤22爱之夜哈尔滨站,刷爆人气!

  哈尔滨箭牌瓷砖团队在活动当天均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标准化的执行深受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哈尔滨团队在经过前期由箭牌瓷砖公司总部商学院组织的系统化的培训,哈尔滨箭牌瓷砖团队以狼性的执行力成功的完成了此次活动。所以不断的学习和提升服务能力,才能给消费者一次又一次愉快舒心的购物体验、我们期待,箭牌瓷砖在接下来的日子会刷新更多的新纪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