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 携手聚划算天猫引领一站式儿童房刷新

icon 2016-05-30 17:28:59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30日,“六一”儿童节前一天,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携手聚划算、天猫(TMALL)在沪举行了“立邦@聚划算&天猫,宝贝成长就‘购’了”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媒体会。

  2016年5月30日,“六一”儿童节前一天,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携手聚划算、天猫(TMALL)在沪举行了“立邦@聚划算&天猫,宝贝成长就‘购’了”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媒体会。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聚划算家装负责人余泽伟、天猫家装总监宋广斌及立邦刷新服务商代表共同出席了发布会。会上,立邦宣布儿童房刷新服务正式上线聚划算、天猫,为消费者提供“环保产品+刷新服务”的单房涂刷组合套餐,呵护孩子在各个成长阶段健康成长,为他们营造一个多彩、丰富快乐的童年环境。据悉,这也是立邦刷新服务继今年3月联合天猫家装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之后,再度携手聚划算、天猫开展深度合作,彰显了立邦进一步深化O2O战略布局,拥抱互联网+,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电商销售网络的决心。

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 携手聚划算天猫引领一站式儿童房刷新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右)、聚划算家装负责人余泽伟(中)、天猫家装总监宋广斌(左)宣布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上线聚划算和天猫两大平台

聚焦儿童家居业 见证单房刷新模式升级

  自国家二胎政策开放以来,各大家居品牌竞相布局儿童房市场,儿童家居业发展迎来新机遇。作为涂料行业中的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立邦洞察到儿童房家装市场的巨大潜力,并以产品和服务“双管齐下”,逐步进军儿童家装领域。早在去年6月,立邦就推出融汇“甲醛净化、I级抗污、恒彩”三大顶尖技术的小王子儿童漆,刷新爱的高标准。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宣告首发,携手聚划算与天猫两大电商平台,聚焦儿童房刷新细分市场,打破原有的全屋定制模式,创新性地提出单房刷新,打造一站式儿童房刷新解决方案。未来,立邦仍将深耕家居细分领域,见证行业专业化细分的无限可能。

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 携手聚划算天猫引领一站式儿童房刷新经过精心的布置,电梯间焕然一新,变成具有浓浓童趣风的儿童房

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 携手聚划算天猫引领一站式儿童房刷新精致的茶歇洋溢着专属于六一的童真

  据悉,立邦儿童房刷新服务项目上线天猫和聚划算,消费者可在立邦漆官方旗舰店和聚划算活动页面在线订购组合套餐,套餐内包括个性化选色搭配、环保涂料推荐、一站式墙面刷新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为孩子打造一个丰富有趣、环保健康、安心放心的成长空间——小小的刷新之举,为孩子们的大大梦想“保驾护航”。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表示:“儿童房刷新服务,是今年立邦带给孩子们的六一礼物。给孩子营造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是每一位父母的期望,也是立邦一直以来的追求。立邦希望通过与聚划算、天猫的合作,把我们一直以来秉承的‘刷新美好新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家庭。我们致力于通过立邦的优势环保产品及业内领先的刷新服务,给予孩子最好的呵护,陪伴孩子在各个阶段健康成长。”

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 携手聚划算天猫引领一站式儿童房刷新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致辞

加速全渠道O2O布局 深化全方位涂装服务商转型

  目前,互联网+的渗透,重涂市场的扩增,消费群体需求的升级,推动着传统家装行业进行服务转型,并加速传统家装品牌不断调整自己的商业模式:从传统渠道到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转型,从产品品质到服务与体验的全面升级。

  作为传统家装企业试水O2O服务的先驱,早在2011年立邦就进驻电商领域搭建网购平台,并与线下实体通路相结合,在不断致力于电商O2O深化的同时,持续探索家装行业的O2O模式。发布会上,天猫家装总监宋广斌表示:“天猫目前已经吸引了1.5万家装行业商家入驻,近九成知名品牌商家入驻天猫实现品牌自营,商品+服务是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今年3月,立邦与天猫家装达成O2O独家战略合作,刷新服务正式上线天猫。不到3个月,刷新服务得到了天猫家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基于3月独家战略合作的成功开展,立邦刷新服务再度携手聚划算、天猫平台,宣告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聚焦儿童房细分市场,进一步深化立邦O2O战略布局,打通线上全渠道电商销售网络。对此,聚划算家装负责人余泽伟表示:“超级大牌日是聚划算的品牌年度盛事,每年都会吸引上千家品牌的报名参与,我们从中筛选出在业内有号召力,有营销思维和具有深度消费者体验服务的品牌进行合作。此次与立邦开展深度合作,也是聚划算首次与涂料行业共同探索服务类电商模式,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一柄“倚天剑”,未来聚划算将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与更多国内一线品牌以及国际品牌深度合作,努力打造家装行业服务类产品的标杆,为推动传统家装行业的服务转型做更多的尝试。”

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 携手聚划算天猫引领一站式儿童房刷新立邦中国携手聚划算、天猫共同举办刷新服务儿童房首发媒体会

  据悉,从6月1日起,立邦刷新服务儿童房上线聚划算、天猫,将推出“小刷新大梦想”计划,以多重惊喜大礼包以及优惠活动献礼“六一”,引领一站式儿童房刷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