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Hello Kitty智能空调今上市

icon 2016-05-30 17:52:39
icon 0

摘要:5月30日,海尔Hello Kitty定制空调在北京首发上市。此次发布的定制空调通过海尔众创汇定制平台和用户交互孵化出来,融合了Hello Kitty全球粉丝的精准需求而设计,除了特别定制的粉萌甜美造型,在功能上也结合粉丝需求重点突出自清洁...

  5月30日,海尔Hello Kitty定制空调在北京首发上市。此次发布的定制空调通过海尔众创汇定制平台和用户交互孵化出来,融合了Hello Kitty全球粉丝的精准需求而设计,除了特别定制的粉萌甜美造型,在功能上也结合粉丝需求重点突出自清洁。这是海尔继推出Hello Kitty定制洗衣机后,在家电领域又一实现社群定制的家电产物,也是海尔智能空调首次实现Hello Kitty形象定制。

海尔Hello Kitty智能空调今上市

  据了解,海尔与Hello Kitty的形象授权方利鸥品牌跨界合作,推出的海尔Hello Kitty空调很早便引发了用户粉丝群的强烈关注,粉丝们对于海尔Hello Kitty定制系列的家电产品一直保持极高的关注度。经典的“Hello Kitty粉”和可人的外观已经足以令现场的粉丝们兴奋不已。

  很多家庭在空调产品的选择上,对于海尔品牌的空调一直持有极高的认可度,海尔Hello Kitty空调对用户从功能到情感的需求精准细分,打造智慧空气生态圈,整合资源将用户需求转化成产品程序、功能,实现定制化生产,最终通过京东渠道首发上市,真正让Hello Kitty粉丝用户的需求在智慧空气生态圈得到实现和满足。智慧空气生态圈也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多定制化、个性化家电产品。

  此次海尔Hello Kitty空调的自清洁功能,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大多消费者以为清洗过滤网就等于洗干净空调,而忽视了内部换热器清洗。由于空调换热器清洗难,易形成顽固污垢,而且换热器潮湿密闭导致细菌霉菌滋生,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为此,海尔首创自清洁技术实现空调给自己洗澡,保持换热器洁净如新,同时,换热器抗菌率达到99.9%,遏制细菌滋生。除此之外,海尔Hello Kitty空调还增加了去除室内PM2.5的功能,在雾霾经常爆表的都市,这个功能也给粉丝和用户带来多一份关爱。针对儿童、女性等Hello Kitty粉丝群需要被关爱、呵护等特点,该款空调还特别定制了智能调温、个性睡眠曲线等智能功能。

海尔Hello Kitty智能空调今上市

  在首发活动现场,来自Hello Kitty粉丝团的李女士和女儿早早研究起了这款粉萌的空调。李女士坦言在家用电器产品的选择上一直很青睐海尔品牌的产品。当得知海尔将推出Hello Kitty定制款空调,李女士很快就上京东进行了预订,并带着女儿来到活动现场。实际上,以李女士为代表的Hello Kitty粉丝,对定制化家电的需求正在上升,然而此前并未有其他品牌对此领域有所触及。此次海尔Hello Kitty空调的首发上市,真正让这种定制需求得到实现和满足。这一举动,也表明海尔更深远的战略布局:通过全产业链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打造更多定制化、个性化家电产品。

  海尔空调与利鸥品牌双方表示,希望通过跨界的形式做到双方资源相互之间的无障碍接入,实现空气生态圈与Hello Kitty大社群的融合,达到粉丝利益的最大化。

海尔Hello Kitty智能空调今上市

  目前,海尔智能空调在中国销量连续27个月销量第一,最新月度智能空调市场报告显示,前10个型号海尔独占7席。利鸥品牌策划(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海尔在中国大陆区域,特定品类上使用Hello Kitty品牌形象的权限。通过海尔众创汇定制平台开启了空调社群定制化趋势,给细分化精准定位的消费者提供了更有感情的消费体验,同时也将智能空调带入更生活化的定制阶段。据悉,首批海尔Hello Kitty定制空调在京东平台上独家首发上市,6月1日-6月3日将开始第一轮的粉丝热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