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树李文广:提升品牌价值 布局高端市场

icon 2016-05-31 12:15:22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山东太阳树家具有限公司大区总监 李文广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山东太阳树家具有限公司大区总监 李文广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山东太阳树家具有限公司大区总监 李文广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太阳树李文广:提升品牌价值 布局高端市场山东太阳树家具有限公司大区总监 李文广    新浪家居李总您好,这是太阳树第几次参加这种展会?

    李文广第二次。

    新浪家居:这个展会的规模跟您的预期一样吗?招商情况如何?

    李文广坦白来讲,我们企业和其他企业有所区别,因为我们已经在深圳参加过展会,而且在深圳展会时,我们整个的招商情况就很不错,有130家左右。现如今,在全国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80%的市场我们都已经签约了,青岛展会对于我们来说主要是起展示性的作用。

    新浪家居:相比较于其他品牌,您觉得企业产品的优势是什么?

    李文广我们的家具从风格定位来说是现代时尚实木家具,这是第一个优势,第二个优势是使用全材,没有辅材,并且是全直拼。还有就是目前市面上金丝木的产品虽然不缺乏,但是能够把金丝木整个颜色包括金线完全凸现出来的,我们应该是第一家。第四个就是性价比的优势,我们产品的价位是在8000-11000元,这种超高的性价比是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

    新浪家居:产品定位的消费人群是哪个阶层的?

    李文广从我们展示的产品相信大家也都看出来了,我们整个包装的定位用色是比较大胆的,这也就满足了80、90后的审美,而一些产品设计的较为端庄大气,就是为年纪稍长的人群设计的。并且我们的产品在市面上目前已经有专卖店了,根据我们的数据统计,综合起来看,人均消费年龄大概在30岁左右。

    新浪家居:未来的战略布局,会有哪些大的动作?

    李文广第一,我们会加速对高端卖场的铺设,例如传统渠道的高端卖场红星和居然,这个工作也是逐步在推进,在红星我们目前已经有70几个店了,在居然也有20几个,包括各个省、当地的一些。第二,预计在下半年主推高端一点的产品,把我们整个的产品线提高。并且我们还会找一些优质的经销商,像我们现在合作的经销商都有连锁经验和团队管理能力,希望能够和这样的经销商达到长期战略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