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之林李华国:迎合市场趋势 出口内销两手抓

icon 2016-05-31 12:22:16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青岛喜之林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华国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编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青岛喜之林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李华国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青岛喜之林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李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喜之林李华国:迎合市场趋势 出口内销两手抓青岛喜之林家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李华国

    新浪家居:今年是第几年参加山东的展会?

    李华国青岛展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三次了。

    新浪家居:今年对展会的规模和效果满意吗?

    李华国效果非常好,现在招商已经圆满结束。

    新浪家居:今年有几款新品推出?

    李华国今年我们一共推两个系列,一个是现代实木偏厚重一点的,一个是现代实木偏简约时尚的,目的是为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款式供选择。

    新浪家居:喜之林的产品相比于其他品牌有什么优势?

    李华国我们这个产品是市场上的一个空白,因为现在很多80后都在寻找一个简约时尚的产品,所以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我们在今年主推了简约时尚系列的。从现在反响来看,很多消费者还是很认可的。

    新浪家居:未来几年的布局大概是哪方面的?

    李华国未来我们的方向是把这个做精,把产品更加细致化,总体来说公司实力还是比较不错,而且一直做出口这块,内销我们已经启动了四年,现在全国有100多个专卖店,遍布大江南北,接下来就是在品牌建设、结构、设备投入布局一下。

    新浪家居:大家都说这两年是家居业的过渡洗牌期,您觉得大的环境对产品的销售有影响吗?

    李华国从我们这里来讲,市场的销售总量整体还是上升的,所以说怎么定位产品定位很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