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双鹏、林博等标称商标细木工板上不合格名单

icon 2016-05-31 14:20:42
icon 0

摘要: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7日发布的通报,该局于2015年第四季度依法组织对淮北、蚌埠等市市场上销售的板材进行了省级质量抽查检验,有21批次商品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甲醛释放量超标、横向静曲强度和浸渍剥离性...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7日发布的通报,该局于2015年第四季度依法组织对淮北、蚌埠等市市场上销售的板材进行了省级质量抽查检验,有21批次商品出现在不合格名单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甲醛释放量超标、横向静曲强度和浸渍剥离性能不达标。

  本次公布的《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2015年第四季度流通领域板材商品抽查检验不合格商品汇总表》,涉及21批次商品。其中18批次被检出甲醛释放量项目不合格,香港九鼎、韩氏、华威、幸福、阳光、绿野双鹏、林博等标称商标细木工板榜上有名。据介绍,板材中的甲醛释放是一个十分缓慢的过程,其释放期长达3年~15年。甲醛是世界上公认的有害物质,甲醛释放量超标,会造成装修后居室内空气游离超标甲醛,降低人体免疫功能,引发多种疾病,长期吸入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


绿野双鹏、林博等标称商标细木工板上不合格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