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发展愉景新城革新打造儿童购物乐园

icon 2016-05-31 11:18:18
icon 0

摘要:继创立K11购物艺术馆后,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00017.HK)在第三代掌舵人郑志刚的带领下,再度展现创新才能。

新世界发展愉景新城革新打造儿童购物乐园

  继创立K11购物艺术馆后,香港新世界发展集团(00017.HK)在第三代掌舵人郑志刚的带领下,再度展现创新才能。集团在旗下位于荃湾的D.PARK愉景新城内打造“全球首个多元智能儿童购物乐园”,自4月开幕至今,商场人流大增,外界反应良好。

  2012年新世界发展耗资7亿元翻新愉景新城商场,将其重新定位为亲子同乐的好去处。重新开幕后的商场共设有4个“多元智能专区”,并包括“中央公园”、“亚马逊学园”、“愉快天地”和“鲸鱼花园”4个亲子互动区域。商场整体设计寓教于乐,以启发儿童在运动、语文、音乐、视艺、人际、逻辑、自然和自省8个方面的多元智能。父母更可为孩子报读商场和教育机构合办的各种多能智能课程,让孩子自我挖掘各项潜能。

  去年升任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的郑志刚,为自家品牌注入崭新的理念The Artisanal Movement,并充分融合到旗下的物业及服务之中,愉景新城的革新就是其中一个范例。他表示:“希望把亲子元素带到顾客的日常生活当中,以工匠般的专业精神,突破传统框框,以创新思维把美国哈佛大学教授及心理学家研发的‘多元智能理论’融入零售业务。”

  集团看准如今家长乐于为子女花费,儿童购物乐园开幕后,愉景新城营业额较翻新前上升逾35%,过去曾录得300万人次流量,预料开幕后客流增幅可扩大至50%。集团旗下的新世界百货还会将相关理念引入国内零售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