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家具4S进驻广州花都

icon 2016-05-31 18:01:17
icon 0

摘要:花都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缘,广州市北面。花都东部和东北部与从化区交界,西部与三水市相连,西南部和南海市接壤,南部紧靠广州市白云区,北部与清远市毗连,是南北交通要道,素称“省城之屏障,南北粤咽喉”。全市总面积960.38平方千米,约...

  花都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北缘,广州市北面。花都东部和东北部与从化区交界,西部与三水市相连,西南部和南海市接壤,南部紧靠广州市白云区,北部与清远市毗连,是南北交通要道,素称“省城之屏障,南北粤咽喉”。全市总面积960.38平方千米,约占全国总面积的万分之一。

热烈祝贺美尼美定制家具4S进驻广州花都

  花都区是广州市重要工业城区和国家级产业集群升级示范区,曾被授予“全国科技进步示范区”、“第三次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城市”、“中国花木之乡”、“广东省文明城市”、“广东省卫生城市”、“广东省教育强区”等荣誉称号。

  目前,常住人口约有120万人,2004年广州地区生产总值4116亿元,预计2005年将超过4700亿,在2010年前,GDP有望保持15%的增幅。以户籍人口和当年汇率折算,在全国主要大城市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花都人民工资年增长率及人均可支配收入均在20%左右,生活质量提高很快。人均住房面积达27.35平方米,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城乡协调有序发展,逐渐发展成适合居住、创业的广州市北部重要城市组团。

  美尼美定制家具的理想是让每个家庭都用上优质的定制家具,坚决、坚定、坚持做消费者放心的品牌,致力为每一位客户的量身定制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美尼美定制家具4S花都店将全力推出美尼美七种不同的风格为主题的产品系列作为店面展示,务求让每一个花都客户都得到最好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感受,帮助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自己梦想中的家居!充分展示美尼美全面、成熟、时尚的产品以及更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