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进口涂料伊斯威尔 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icon 2016-06-01 11:59:39
icon 0

  艺术时尚的装修风格可以带给人们别致的审美体验,安全健康的环境则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本真。时尚与健康并不是矛盾的,它们也可以很和谐的交融在以一起。有5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顶级涂料品牌ISAVAL伊斯威尔以其靓丽的色彩和超强的环保性能享誉全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既健康又多彩的生活方式。

西班牙进口涂料伊斯威尔  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1968年,在西班牙美丽的巴伦西亚,ISAVAL伊斯威尔品牌诞生了。从创始之初,ISAVAL伊斯威尔始终将创新、品质与服务最为品牌长足发展的宗旨,在秉承传统的同时,从未停止在产品质量与服务上的不断创新与升级。近半个世纪以来,ISAVAL的足迹已经遍布世界,成为全球消费者最信赖的油漆与涂料品牌,她总能为客户创造惊喜,甚至超越想象!

西班牙进口涂料伊斯威尔  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如同她的诞生地——西班牙一样,ISAVAL伊斯威尔与生俱来的风尚魅力、艺术感和创造力足以让你的所在之处与众不同。ISAVAL伊斯威尔把色彩巧妙的运用和搭配,绘制出了风格和功能各不相同的多空间效果。简洁个性的奇趣空间,宁静典雅的雅趣空间,现代摩登的尝趣空间,清新舒适的童趣空间等等,总有一个空间与您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相契合,打造一个专属于您心灵需求的空间。


  无论是私人空间还是公共区域:从客厅卧室,到厨房浴室,从餐厅酒吧到机场车站,ISAVAL伊斯威尔总能以丰富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专属于您的定制方案。值得一提的是,ISAVAL伊斯威尔的订购管理体系采用了最先进的操作管理系统和处理流程,在保证产品完美品质的同时,更为顾客提供24小时服务承诺。

西班牙进口涂料伊斯威尔  健康多彩的生活新方式  ISAVAL伊斯威尔所有产品均通过西班牙及欧盟相关权威检测认证,并且获得法国VOC最高等级A+评定,环保性极高,可以真正的实现即刷即住。源自欧洲的严谨及对环保理念的高标准要求, ISAVAL伊斯威尔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多彩而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