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漆“无添加”,为宝贝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icon 2016-06-01 10:18:19
icon 0

摘要:六一到了,每个孩子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儿童节惊喜,但宝宝们最应该收到的礼物是健康的成长。为了家中的宝贝能健康成长,每个宝爸宝妈都会费尽心思让宝宝的饮食安全无添加。其实安全不止于食品,一个环保、安心又舒适的居住空间,会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成长...

  六一到了,每个孩子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儿童节惊喜,但宝宝们最应该收到的礼物是健康的成长。为了家中的宝贝能健康成长,每个宝爸宝妈都会费尽心思让宝宝的饮食安全无添加。其实安全不止于食品,一个环保、安心又舒适的居住空间,会让孩子拥有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使他们能够无忧无虑的在家中学习、娱乐和休息。欧洲品牌来威漆为宝贝带来了“无添加”的儿童房。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来威用“无添加”系列墙面漆为宝贝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那么,究竟如何为宝贝打造一个“无添加”的儿童房呢?

来威漆“无添加”,为宝贝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安全环保的装修材料是重头戏

  儿童房需要严选材料,确保环保安全,这是设计宝宝房的首要前提,也是打造健康成长环境的重要保障。家长们要严格把握家装材料的使用,用实木的环保家具、铺有自然感的实木环保地板,选用安全环保的墙面漆。欧洲品牌来威漆旗下的无添加系列墙面漆,是打造“无添加”儿童房的不二选择。来威无添加系列墙面漆,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和设备,配合环保配方和无添加净化科技,以及严格的全程质量监控系统,在配方选择和产品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获得中国环境标志II型认证(简称

  CCEL II)。来威无添加系列墙面漆国际报告中,有害物质含量远优于国标要求,达到“未检出”水平。层层净化,产品更环保安全。

  来威无添加系列墙面漆,包括淳净无添加墙面漆、来威威净无添加墙面漆、来威威护无添加墙面漆三款产品。其中的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更特别添加了吸附力超强的天然硅藻和活性竹炭因子为原材料,具有双重净化功效,配合高效除醛科技,有效吸附并净化室内的甲醛、苯等多种有害物质,持续净化儿童房的空气,为宝宝营造安心呼吸、健康成长的家居环境。

 家有“小艺术家”,墙面耐擦洗很重要

  有宝宝的家庭可能都有这种经验:想象力、创造力丰富的小孩子特别喜欢在墙面上进行“艺术创作”,墙面的污渍如何清洁一直让宝爸宝妈头疼不已。因此,家中墙面的耐擦洗性能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来威威净无添加墙面漆,特含高品质乳液成分,能够在漆膜表面形成致密的保护层,使漆膜遮盖力强且更坚韧耐磨,反复擦洗也不易留痕迹,保护墙面亮丽如新,不但为父母解决了墙面清洁的困扰,更给了孩子创造和自由发挥的多彩空间。

  来威无添加系列墙面漆

  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

来威漆“无添加”,为宝贝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是一款多功能环保型高档内墙乳胶漆,特别添加了吸附力超强的天然硅藻和活性竹炭因子为原材料,具有双重净化功效,配合高效除醛科技,有效吸附并净化甲醛、苯等多种有害物质,持续净化居室空气。同时具有弹张力好、覆盖裂纹,超强遮盖、墙面无痕,全效配方、全面保护等特点,这将助力“无添加”儿童房的打造。

 来威威净无添加墙面漆

来威漆“无添加”,为宝贝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来威威净无添加墙面漆是一款高档多功能内墙墙面漆。采用无添加配方,有害物质含量远低于国标限量,达到“未检出”水平。同时,以耐擦洗性能优异的高品质乳液为原料,在漆膜表面形成致密的保护层,反复擦洗也不易留痕迹。“无添加配方、致优环保”的特质是其备受家长青睐的一大原因,来威威净无添加墙面漆走进儿童房,宝宝舒心,父母放心!

 来威威护无添加墙面漆

来威漆“无添加”,为宝贝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来威威护无添加墙面漆是一款高档多功能内墙墙面漆。采用无添加配方,有害物质含量远低于国标限量,环保性能卓越。同时,以弹性性能优异的高品质乳液为原料,漆膜具有延展性,可以有效预防和修补细微裂纹。

  儿童节,用心为宝贝打造一个无添加的儿童房,认准“无添加”的来威淳净无添加墙面漆、来威威净无添加墙面漆、来威威护无添加墙面漆,为宝宝打造环保安全的家居环境,给他们一个安心成长的空间。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来威助家长们轻松办到!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漆“无添加”,为宝贝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来威漆,由古斯塔夫·来威创立于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来威漆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口碑优异。1998年,来威漆来到中国,将欧洲品质带给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来威漆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