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第六季徐淑芳:“套房化”儿童家具成趋势

icon 2016-06-01 12:29:43
icon 0

摘要: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和家居用户对包括儿童房在内的居室空间的越来越注重,儿童家具将成为近年社会关注的焦点。儿童节临近,新浪家居联合名家居世博园开展儿童家具消费趋势研究系列报道,采访儿童家具企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人士,希望借此解读儿童家具市...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和家居用户对包括儿童房在内的居室空间的越来越注重,儿童家具将成为近年社会关注的焦点。儿童节已来临,新浪家居联合名家居世博园开展儿童家具消费趋势研究系列报道,采访儿童家具企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人士,希望借此解读儿童家具市场最新流行趋势及发展方向。

  以下是针对晶彩第六季销售经理徐淑芳的访谈实录。

晶彩第六季徐淑芳:“套房化”儿童家具成趋势晶彩第六季销售经理徐淑芳

  新浪家居:您好!能简单介绍下贵品牌吗?

  徐淑芳:晶彩第六季属于东莞盛大家具有限公司,公司建立于2008年,主要经营青少年儿童的品牌家具。

  新浪家居:贵品牌的儿童家具产品覆盖了哪些年龄段呢?

  徐淑芳:年龄是3岁到22岁,以简洁时尚为主,风格主要包括: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和小美式风格。

  新浪家居:二胎政策将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两个小孩,是否有出现适合多子女的儿童房及相关产品?六一到来之际,哪种款式的产品更受家长和孩子的偏爱?

  徐淑芳:针对二胎政策出台,晶彩第六季目前主要以儿童套房为主,上下床和功能床为主,还可选购搭配拖床。家长们在选购时可以选择多床,床下拉出来还有一张九十公分的床,适合多子女的使用。

晶彩第六季徐淑芳:“套房化”儿童家具成趋势晶彩第六季儿童家具

  新浪家居:除了产品上的变化,家长在选择儿童配置家具产品的时候影响他们最大的因素是什么?

  徐淑芳:尺寸大小和价格也是影响家长选购的重要的因素。

  新浪家居:贵品牌产品大概属于什么价位?

  徐淑芳:我们品牌的价格属于中等的价格,一个套房的儿童家具大概在一万一左右,价格篇中等,属于彩色系列。

  新浪家居:目前贵品牌门店在全国覆盖情况是怎么样?

  徐淑芳:东莞东城有一家,广州地区有四十家左右,面向全国的专卖店已经有四百多家。

  新浪家居:今年很多家具品牌都走O2O,贵品牌是否涉及网络电商这一块?

  徐淑芳:O2O方面暂时还没有涉及到,它需要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家具不属于快销品,还是需要通过线下实体体验店去体验产品。

晶彩第六季徐淑芳:“套房化”儿童家具成趋势晶彩第六季儿童家具

  新浪家居:儿童细分市场空间很大,但儿童家具竞争还是很激烈,您觉得该如何从细分市场中提高自身品牌竞争力?

  徐淑芳:今年和以往比较市场相对来说,市场的确不太好做。目前,晶彩第六季主导综合体验店的模式,让家长和小孩可以自由。在综合体验店中,晶彩第六季产品将涵盖整个儿童套房产品,包括:床垫、枕头等床上用品及其软装。另外,晶彩第六季将提供免费设计儿童房的服务,利用3D云设计,根据客户的户型等条件,在五分钟之内设计户型相对应的配套家具。

  新浪家居近段时间,新浪联合今日头条开展六一儿童家具选购调查,发现家长对板式和实木儿童家具选择中,百分之七十多的人都选择实木,只有百分之二十多的选择板式,你对实木和板式选择中有什么看法?

  徐淑芳:我们品牌以板木结合为板材,板式属于中铅板,环保安全性上都有承诺,在产品这块顾客是可以放心的。

  新浪家居:那你对大家认为实木比板式环保的说法,有什么看法?

  徐淑芳:我是不认同的。实木到了一定年限,再好的木都会有个开裂的现象,实木儿童家具的生产本身需要大量的木材,不利于大自然的环保。

  板式是经过高温降醛的工艺,体现出产品的多样色彩。本身孩子的童年就应该是多彩活泼的,没有成年人那么沉闷单调。实木儿童家具相对比板式儿童家具就确少了色彩的乐趣。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徐淑芳: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