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保障再升级 匠心工长送优惠

icon 2016-06-01 14:51:11
icon 0

摘要:6月1日,乐居控股(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1元抢工长,匠心有保障”大型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平台精选多名匠心工长为装修业主提供1元刷墙、1元防水、1元贴瓷砖、1元保洁等众多...

  6月1日,乐居控股(纽交所交易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抢工长平台宣布,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1元抢工长,匠心有保障”大型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平台精选多名匠心工长为装修业主提供1元刷墙、1元防水、1元贴瓷砖、1元保洁等众多优惠。除此之外,北京、上海、武汉等18个城市的业主,还可通过抢工长“先装修后付款”创新装修模式,享受质量、资金双保险的装修服务。此次活动,旨在秉承高透明度、强保障性的互联网装修优势,为业主打造安心有保障的装修体验。

  据悉,自4月首发“先装修后付款”受热捧后,抢工长又成功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家装业务合作,在全国18个城市全面推广“先装修后付款”的创新互联网装修模式。通过该创新模式,业主不需预付任何工程款就可以开工装修,在平台和国家甲级资质监理公司的双保险下完成各个施工节点验收后,再一次性付款。抢工长平台全程贴息,业主无需付出任何成本即可享有审核快速、高效保障的装修服务。

抢工长保障再升级 匠心工长送优惠

  除此之外,平台通过定制化筛选,在3.3万余名工长中,为每个地方站精选出12名匠心工长,他们人品好、手艺精、报价实惠。活动期间,业主与之签约,只需1元,即可任选刷墙、防水、贴瓷砖、保洁四项服务之一,限10平方米。同时,业主还可优惠价选购平台主材联盟提供的大品牌主材。

  抢工长作为领先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打破了传统装修市场格局,颠覆传统装修公司、马路游击队模式,将业主与工长直接对接,去除中间环节,降低装修成本。同时,通过大品牌背书、互联网透明监管、第三方支付平台、工地保险等方式保障装修业主和工长的双重利益。平台一直致力于用工匠精神,为行业打造安心保障的互联网装修交易服务平台。目前,平台分站已覆盖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33000名工长,截至2015年,为超过5万名业主提供了装修服务。

  目前,“1元抢工长,匠心有保障”活动现已火爆开启,想要装修的业主,抓住机会,赶紧扫描以下二维码或者登陆抢工长平台官方网站,订购安心有保障的装修服务吧!

  移动:http://news.7gz.com/zt/oneforeman-h5/index.shtml
  PC:http://news.7gz.com/zt/oneforeman-pc/index.shtml

抢工长保障再升级 匠心工长送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