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六一幸福有双厅,用安全呵护孩子一生

icon 2016-06-01 14:53:08
icon 0

摘要:在孩童成长的黄金时代,给孩子一个足够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是每位父母的责任。安信地板六一期间在全国发起“陪伴到恒久,幸福有双厅”活动,倡导大家回归家庭,为宝宝选择一款值得信赖且环保的地板。

  在孩童成长的黄金时代,给孩子一个足够安全舒适的成长环境是每位父母的责任。安信地板六一期间在全国发起“陪伴到恒久,幸福有双厅”活动,倡导大家回归家庭,为宝宝选择一款值得信赖且环保的地板。

安信地板六一幸福有双厅,用安全呵护孩子一生

  陪伴到恒久,选材安全环保

  孩子离开摇篮后,地板自然就成了他们接触最多的地方,不管父母怎样告诫,孩子仍然喜欢在地板上摸爬滚打,天性使然,地板是他们最自由的空间。

  在家中地板选择上,首先是环保健康,要尽量减少因空气污染、放射性污染等造成的危害;其次木地板具有弹性,保证了它的安全舒适,减少宝贝可能因为摔倒而造成的伤害。同时材料要有温暖的触感,能够适应孩子从婴幼期到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需要。

  对于比较小的孩子,安信提醒最好选用实木地板,天然的材料,让环保更彻底。实木地板适合幼儿玩耍、学习爬走等,如安信桃花心木地板、安信橡胶木系列地板等材种,不仅耐看,而且吸音功能强,走在上面声音小,特别适合那些喜欢运动玩耍、好奇心强的孩子。 而大一些的孩子,可以选择实木地板或者实木复合地板,自然的纹理,百看不厌的花纹,让孩子发挥想象。

  幸福有双厅,关爱面面俱到

  在家居装修中,儿童房的选材至关重要,然而儿童房却还只是孩子成长玩耍的乐园之一。孩子的好奇活泼,使得家庭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物品都成为了探索的对象。

  木地板是取用天然木材制造,无放射性、安全环保,经过现代工艺生产的木地板耐磨程度和稳定性很高,完全适合在家中的任何环境使用。现在的木地板经过功能演变,从卧室走向了客厅、餐厅,走向了户外。甚至在浴室里,还有专门的卫浴地板,在户外、阳台等场所,则有户外木地板供选择使用。

  安信地板提出的“幸福有双厅”倡议,希望消费者在进行装修时,能够有更加正确的选择,让家中的宝宝有一个更加环保、安全的成长空间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