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善之水”公益活动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icon 2016-06-01 15:21:08
icon 0

  日趋加剧的水污染,已对人类的生存安全构成重大威胁,饮水健康作为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正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水质问题已经成为不可回避的社会问题。那么水污染到底有多可怕?相信不少人对此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

  据世界卫生组织出具的一份报告中显示:世界上每年有300万~400万人死于和水污染有关的疾病,而死于霍乱、痢疾和疟疾等因水污染引发的疾病的人数超过500万。全球每天有1500名5岁以下的儿童死于不洁水引发的疾病。每小时就会有400名儿童死于与水污染相关的疾病。

沁园“善之水”公益活动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在上述报告中,让我们不得不正视水污染的严重性!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儿童因饮用不洁净水造成的死亡比例之高,令人震惊。一位行业观察人士曾表示,“中国是水污染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在水污染无法得到及时遏制的情况下,净水技术的发展可以为儿童乃至每个人提供健康的水、纯净的水,让世界因净水技术而更美。”

  为此,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净水行业领导品牌沁园净水机正式启动“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公益促销行动。借此来改善儿童饮水健康,给儿童一个纯净、快乐、安全成长的童年!

  据介绍,沁园“善之水·纯净儿童节”大型公益活动将持续至6月20日。沁园旗下QR-RP-400A、QR-RP-400B、QR-RU-05D、QR-R5-01E、QZ-RD310、QZ-RD303、RO-185F等主力机型组成最强阵容参与“善之水”,以多重赠品的方式让利消费者。

  其中,QR-RP-400A净水机就会沁园的最新力作,它拥有400G优质反渗透膜、双泵驱动、滤芯寿命监控系统、无罐技术等,在保证出水纯净的基础上,简化更换滤芯操作,让用户尽情享受高品质生活。

  此外,活动期间,凡携带儿童到店的消费者,只要在沁园门店拍下与孩子的合影发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沁园净水机,均可当场享受促销特价优惠; 尤其是在“六一”儿童节当日,携带儿童进店或手机内有儿童照片的消费者,可享受促销机型活动特价优惠,并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正如行业观察人士所言,“作为净水知名品牌,沁园有责任、也有义务关注儿童饮水健康,改善国人饮水健康环境。近年来,沁园更是多次为各地儿童福利院、老人院捐赠净水机,主动承担着一个行业的重任。”

  可以预料的是,在六一来临之际,沁园希望健康饮水理念能得到进一步普及,希望更多父母关注儿童饮水健康,还孩子一个健康纯净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