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坊王光明:专注实木研究 专注新中式

icon 2016-06-01 17:15:58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编者按:2016年5月25日,第十三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定位于“家具全产业链高端贸易平台”的青岛展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来说,都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展会上,和坊家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明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25日

  采访嘉宾:和坊家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光明

  采访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和坊王光明:专注实木研究 专注新中式和坊家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光明

  新浪家居:先介绍一下企业总体情况吧?  

  王光明:企业的产品设计元素以中式元素为主,从成立到发展都没离开过对实木的研究。目前拥有400多员工,两个工厂。

  新浪家居:企业的市场定位是什么?

  王光明:企业目前主推三个系列产品,主要针对小资阶层的中产阶级,比较吸引喜欢中式风格的年龄在40岁以上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今年的主打产品是什么?

  王光明:今年的主打产品是和坊一品中式系列,使我们自己的设计公司设计出来的,以中式元素镂空雕刻为主,主要针对喜欢实木的年轻人,面料也是定制的,市场上是买不到的。

  新浪家居:接下来的发展渠道是什么?

  王光明:目前渠道是做全国的一、二类市场,先做江北市场再慢慢向南方市场进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