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杨振:响应政府号召 大力倡导超低能耗绿色建筑

icon 2016-06-01 17:20:10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30日,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近9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涵盖了世界优秀的暖通空调、智能控制、舒适家居、建筑给排水等千余家企业,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本次供热...

  2016年5月30日,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近95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涵盖了世界优秀的暖通空调、智能控制、舒适家居、建筑给排水等千余家企业,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本次供热展都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盛宴。展会上,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经理杨振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采访时间:2016年5月30日

  采访嘉宾: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经理 杨振

  采访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森德杨振:响应政府号召 大力倡导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森德(中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经理 杨振

  新浪家居:刚才大概参观了一下展位,想了解一下森德今年主推的新品有哪些?

  杨振:森德参加这次中国供热展,是作为传统产品的代表,更带来了新推出的两个领域的产品,第一个是配合北京市新农村改造推出的新品。现在的雾霾很严重,政府花了很大力气做煤改电工程,我们紧跟政府引导,开发了超低温环境下进行采暖用的空气泵系统。第二个产品也是响应中国住建部对超低能耗绿色建筑的大力倡导,研发了一个冷暖、新风、除霾一体机,也是在高能效房屋里面应用的产品。

森德杨振:响应政府号召 大力倡导超低能耗绿色建筑

  新浪家居:煤改电之后企业和消费者的成本有什么变化?

  杨振:成本上相比传统的燃煤肯定是高的,但是国家有政策,自从去年12月1日世纪大雾霾之后,超过1200浓度的雾霾程度引起政府的高度重视,老百姓的身心健康成为重中之重要解决的问题,因此在成本上政府给予补贴。另外,也考虑到我们的运行成本,冬季采暖晚上负荷比较大,政府将这部分费用降的很低,只要一毛多左右,因此总的来说不会对老百姓产生任何负担。

森德杨振:响应政府号召 大力倡导超低能耗绿色建筑

  新浪家居:接下来企业发展有哪些规划?

  杨振:现在北京各个区域,特别是郊区的煤改电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们的发展方向就是要把北京的农村服务好,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从北京到河北农村,再到天津农村,按照这个方向把这个领域做好,给老百姓和政府交一个合格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