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原石2.0风暴,火速席卷全国

icon 2016-06-01 19:37:28
icon 0

摘要:伴随着“珍原石,真艺术”2016年东鹏瓷砖原石2.0发布会的顺利召开,原石2.0的横空出世,其攻破了多项技术瓶颈,进一步推动了陶瓷行业的技术发展。

  伴随着“珍原石,真艺术”2016年东鹏瓷砖原石2.0发布会的顺利召开,原石2.0的横空出世,其攻破了多项技术瓶颈,进一步推动了陶瓷行业的技术发展。

  新一代产品原石2.0系列既拥有大理石的内生肌理,也有玻化砖的耐磨抗污,还有抛釉砖的花色丰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陶瓷品类,拥有“瓷砖全能王”的称号。26项国家专利申请,多项技术创新最终实现瓷砖性能的完美突破。其高端纳米技术让瓷砖纹理渗透到瓷砖坯体,纹理由内而外扩散,自然真实媲美天然大理石,但又不用担心大理石的各种天然缺陷。同时,晶化技术则可以提高瓷砖晶体像,全面提升瓷砖的致密度和硬度,确保该产品耐用100年不会磨花。与此同时,东鹏独创的绸光技术,更让瓷砖散发接近于天然石材的29度柔光效果,将名贵石材的奢华效果表现得自然生动。

  客户需求在哪里,未来的市场就在哪里。原石2.0系列是东鹏2016年全力主推的新品,伴随着发布会的完美落幕,在总部市场部的全力推动下东鹏北京、天津、石家庄、南京、上海、温州、杭州、南昌、武汉、长沙、成都、重庆、福州、青岛、济南、郑州、沈阳、大庆、哈尔滨......等各地专卖店火速实现了原石2.0席卷式的上样展示,让全国广大消费者第一时间在市场上领略到了“瓷砖全能王”的风采。

  全国部分经销商门店展示:

东鹏原石2.0风暴,火速席卷全国

东鹏原石2.0风暴,火速席卷全国

东鹏原石2.0风暴,火速席卷全国

  据悉,产品推进的同时,6月1日—8月31日期间还将面向东鹏全国各地的导购组织“原石风暴、销售比拼”大型竞赛活动。活动一经发出,得到纷纷响应。新一轮的销售热潮蓄势待发。原石2.0时代,已然来临。让我们一起期待东鹏原石2.0大卖!

  铺贴效果展示:

东鹏原石2.0风暴,火速席卷全国

东鹏原石2.0风暴,火速席卷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