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集团与靓家居拓展互联网与金融方面合作

icon 2016-06-01 19:50:51
icon 0

摘要:继星河集团旗下星河丹缇、星河盛世、星河山海湾、南沙湾东苑等房地产项目与靓家居开启房地产“精装个性化定制”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在创新模式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

  继星河集团旗下星河丹缇、星河盛世、星河山海湾、南沙湾东苑等房地产项目与靓家居开启房地产“精装个性化定制”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在创新模式下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5月29日,靓家居与星河集团旗下星河地产、小额贷款公司与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公司战略合作正式启动。靓家居与星河集团旗下的星河地产以及星河金融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通过互联网、金融、家装、地产资源的跨界整合,共同为业主提供个性化、优质的服务。

星河集团与靓家居拓展互联网与金融方面合作

  (靓家居与星河集团战略合作启动)

  星河金融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总经理田宏声表示,靓家居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发挥设计、施工、产品、价格、服务五大优势,现已形成发展成为华南O2O家装领军品牌,业主口碑度高,服务质量保障,相信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可以打造“从房子到家”的完美闭环式服务,让业主获得更极致化的居住生活体验。

  谈及此次合作,靓家居常务副总经理万雪冰表示,星河集团是房地产综合开放、商业地产经营、金融投资三元模式并驾齐驱的产业集团,依托星河互联网智善生活平台与靓家居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有利于改变家装消费方式,为业主提供以“家”为核心的全方位服务。

  据悉,双方此次的合作主要围绕“精装个性化定制”、小额贷款装修、社区O2O服务等内容展开。业主在星河拥有房产,且与靓家居签订装修合同,即可享受低门槛、方便快捷的装修贷款服务,提前实现装好家、住新家的梦想。同时,靓家居可提供按平米计价硬装、按空间计价软装、厂家联合补贴的智能家居服务,让业主轻松实现拎包入住。业主对于家装维修、家居换新、局部空间改造升级等需求,通过小区论坛、微信等信息交流平台一键下单,即可享受靓家居的快速上门服务。

  据透露,此次合作将率先在广州南沙的星河丹缇、星河盛世、星河山海湾、南沙湾东苑四个楼盘展开,未来随着靓家居拓展珠三角步伐加快,双方的合作很可能拓展至至惠州、深圳等地。

星河集团与靓家居拓展互联网与金融方面合作

  (星河金融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总经理田宏声致辞)

星河集团与靓家居拓展互联网与金融方面合作

  (双方高层代表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